【蘋果禁衛軍 AKS】Apple即將改善iOS 13這種「一時更新一時爽,一直更新一直爽」的囧境 ⋯(懷疑)



如果各位有iPhone及iPad的應該會發現,Apple在開發iOS 13的狀況真的很扯,改善了一個iOS的問題後,馬上又發現新的嚴重問題。

然後只好不斷推出iOS的更新改善。
這跟大家對於Apple的那種只有做到接近最好的iOS才會推出的情況相比,現在真的感覺很不專心的開發。

不過其實這樣做也不是沒有好處,跟舊世代開發iOS相比,這樣做的情況會改善iOS隨時隨地可以跟上最新的趨勢,並且修正舊的問題,機動性較強。

但也因為iOS的工程師在開發初期就把很多測試版的功能放進去,也會有許多很酷的可能性被激發出來,然而在這樣的、那樣的跟各式各樣的各種很酷的測試版的穩定性不盡相同,也導致最終版本的穩定性其實連Apple工程師都不曉得到底穩還是不穩。(我到底在說什麼?)

這樣的iOS開發或多或少會缺少那種只有最棒的系統才會推出的嚴謹態度,消費者的命也很重要啊啊啊啊!

這種三天一小改,五天一大改的「小米開發」模式,會不會在iOS 14被改善呢?

根據Bloomberg(彭博社)報導,Apple在iOS 13被開發商跟用戶負評血洗,可能洗到有點受不了了,所以預計在iOS 14開發時就收斂一點,會把一些測試中的功能暫時關閉,開發者可以透過「Flags」的方式開啟該功能,加強對於不穩定或測試中的功能的監控及管理。

這樣或許可以改善iOS 13雖然功能很酷,但是穩定度很廢的窘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