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2020 iPhone 12螢幕可能會有兩極化的發展!?


(iPhone 12概念圖)(照片來源:PhonrArena)

根據電子時報報導,Apple的2020 iPhone 12產螢幕線將可能會有兩極化的發展。

也就是把產品線「大者更大、小者更小」
iPhone 12(基本款)維持6.1吋外,iPhone 12 Pro將從5.8吋縮小到5.4吋,而iPhone 12 Pro Max可能繼續長大從6.5吋長到6.7吋

而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很有可能搭載5G的網路,還有改良4G世代的訊號不良問題。

嗯,就是把英特爾的4G晶片改成高通的5G晶片。(Apple內心表示:哦~氣氣氣氣氣⋯(敲胸口))

而高階與低階螢幕可能會分別由韓廠三星(高階面板)跟LG(低階面板)提供。(Apple內心表示:一直用主要競爭對手三星的面板,心情逐漸母湯,所以加上LG來平復一下母湯的心情⋯)

而今年一直謠傳的iPhone SE2可能會披著iPhone 8的外衣繼續擔任超低價的iPhone攻打4.8吋的小螢幕市場。

至於大家念念不忘的4吋市場似乎目前沒有繼續走下去的打算⋯(已哭)

所以目前可能就是以4.8吋為iPhone最小螢幕的機種了。

而新機種的設計可能會回歸「復古風」,回到iPhone 4、iPhone 5及iPad Pro 第三世代那種垂直切邊的方正風格

你會更喜歡哪一種設計呢?

= ==========================

歡迎加入AKS的各大社群媒體,AKS將會不定時提供有關於Aple的產業資訊、3C開箱,更歡迎在粉絲群組發言、互動及討論喔。

AKS Youtube頻道

AKS 部落格

AKS 臉書粉專

AKS 推特

AKS IG

企業合作/案件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