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賺錢不難,變大螢幕就好,2019年 MacBook Pro 16吋超大螢幕



Apple不再想把MacBook Pro的體積變大了!
所以只把螢幕變大而已。
從15吋到16吋的距離就差一個邊框的距離。
這跟iPad的邏輯看起來有87%的既視感。(笑)

這款16吋的MacBook Pro規格最高可搭配:
2.4GHz 8核心Intel i9 CPU(Turbo Boost最大可衝到5GHz)(開啟記事本還是要等幾秒鐘的)
64GB 2666MHz DDR4 記憶體(開啟小畫家應該沒有問題)
AMD Radeon Pro 5500M(搭載8GB GDDR6 記憶體)的繪圖晶片(可以拿來玩貪食蛇也不怕畫面延遲!)
8TB的SSD 儲存媒體!(可以放1600片5G大小的Full HD日本番號片!)

此外本體基本規格仍然具備基本改良:
六個超棒的喇叭(放1600片5G日本番號片片時音效身歷其境)
16吋超屌準確的500尼特亮度的P3廣色域螢幕(各種膚色顏色精準不會走針)
改良款的鍵盤(似乎比較不會故障了)
現在還是沒啥作用的Touch Bar(可以設定快速啟動常用番號片哦!)
還沒有改成Face ID的Touch ID
100W最大可使用11小時的蓄電力(再大可能就會部分航空公司擋下來不得登機⋯XD)
Apple T2 安全晶片(就是不讓你給外人修電腦的意思)
Thunderbolt 3的USB-C插槽4個(傳送大檔案的番號片也不需要等太久,前提隨身碟也要夠快才行)
可外接最多兩台6K螢幕(可邊看番號片、邊玩貪食蛇、還可以看蘋果禁衛軍的Youtube!)
重量有兩公斤!(是13吋MacBook Air的1.6倍)

價格不用想,頂規選購就是破18萬逼近20萬內!
如果要入門級別的也在77900元起,帶入門級出門嚇嚇路人可以,但在專業設計圈還是攝影設計師圈內打開入門級別的16吋MacBook Pro,可能會突然有一種難以啟齒的自卑感以致於不好意思跟別人打招呼。

@James SU老師,您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