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AR眼鏡及AR頭盔準備上路!?

(這是什麼設計!?😂)

iOS 13已經快要成為爆料中心了!(笑)
因為根據iOS裡面的資料顯示,Apple仍可能在開發AR眼鏡及AR頭盔中。

雖然最終不確定會推出哪一款,但是想要釋放iPhone的銷售壓力的企圖心很明顯。

根據Apple Watch發展的經驗來看,Apple眼鏡或是頭盔推出時應該需要與iPhone的連結才可以作用,而隨著電量及省電模式的推展,可能會慢慢轉到獨立使用的場合中。

目前Apple眼鏡、頭盔最大的問題就是鏡頭、投影螢幕及喇叭的問題需要克服,(好像也只有幾個功能厚?😂)
鏡頭如需要克服省電問題,就需要有很高效能又能即刻開關的速度
投影螢幕技術大概有幾種,不過大概會跟EPSON BT-300類似的投影技術會比較符合實用性。

目前要拼連續使用2小時~4小時應該很難,不過如果可以拼16小時~24小時任意時間休眠應該沒有問題。
以Apple Watch的經驗來說,大概就是開啟「勿擾模式」及關閉鈴聲通知的話,不要動不動就開啟投影機的使用場合,應該可以拼Apple Watch 1/3或是1/2的使用時間。

但是,如果打AR遊戲的使用狀況下,大概1~2小時大概就斷氣了。這時候,大概iPhone謠傳的反向充電就會派上用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