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如果不看Apple TV+、不聽Apple Music、不用iCloud、不玩Apple Arcade,最起碼買個Apple Care+吧?現在連保險也即將每個月都會來課金衝上一波咯。



Apple Care+是Apple對於旗下發售的商品的額外保固服務,為既有的Apple商品提供除了自然損壞的外的人為因素損壞保險。

原本的Apple Care是針對硬體自然故障的兩年保固,而Apple Care+就是針對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硬體損壞保險,儘管還是需要支付些維修費,但是遠遠比未買保固的維修費便宜上許多。

簡單來說,就是給像AKS這種大老粗的使用者有個彌補手殘的機會。

不然「人為損壞」在Apple商品上面,基本上就等於是再買一台比較划算的概念。

然而在發表iPhone 11後,Apple好像開始熱愛訂閱的機制了。

不僅僅是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還是iCloud,Apple都開始著手進行每月課金的計畫了。

這次得知的消息是,新發表的Apple商品的Apple Care+有望也加入固定課金的計畫中。

而每月課金的費用將可能比一次躉繳(一次付清)的價格來的高一些,但是優點就是可以超過兩年的保固訂閱。(舊有的Apple Care+最高就是兩年,而新月租課金方案可能可以超過兩年以上)

不過保險跟其他月租不同,取消就沒有回頭路了,所以限制可不比其他課金服務來的輕鬆。

蘋果表示:你兩、三年不換iPhone沒關係,還是給我乖乖繳上課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