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可以輕鬆的寫出極細螞蟻字的超級筆記筆 Adonit Note 測試報告

Adonit家族在AKS的iPad生活中,總是具有很重要的角色。
從好多年前iPad沒有繪圖筆的時代開始,我就一直在找可以好好的增加iPad效率的工具
所以我選擇了「Adonit Jot Touch」、「Adonit mini」及「Adonit PIXEL」做為我的工作秘密武器。

幾年前我還在我的部落格中跟大家介紹如何用iPad mini及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來創作Line貼圖,這個貼圖也蠻受到我的讀者支持。



如果大家有使用Apple時間長一點的話,就會知道Apple產品開發跟軟體規劃上,一直遵循畢卡索的名言:「傑出的藝術家是模仿,偉大的藝術家是偷。(Good artists copy, great artists steal. )」,來進行新產品的規劃與設計。

所以,Apple終於推出了用在iPad Pro的第一款原廠繪圖筆「Apple Pencil」,來打擊第三方繪圖筆廠商,甚至2018年的iPad及2019年的iPad mini也都陸陸續續的推出了支援Apple Pencil 的新iPad,甚至謠傳2019年Apple打算也讓iPhone XI也支援Apple Pencil

然後隨著入手iPad mini、甚至iPad Pro,我一度以為Adonit會不會受到Apple打擊而不做繪圖筆的生意了。
但是我發現,Adonit不但可能不僅沒有受到影響,反而從中也在積極找尋自己的全新定位。

這次要介紹的新產品就是擺明不打算跟Apple Pencil對著幹的「Adonit NOTE」



盒裝非常的簡潔,打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配件盒,然後就是本體。



Adonit NOTE一開始就不像Apple Pencil一樣,有著什麼多麼有層次的筆觸,而是穩定的細字,看名字就可以知道Adonit “NOTE”就是針對喜愛做筆記的使用者下手的產品。



首先,最重要的防手掌誤觸螢幕的功能讓你再也不用懸筆提字了,科科



再來最大的賣點就是非常細膩的筆觸,終於可以幫螞蟻刺青了

再來邊畫邊充電真的非常厲害,(慣老闆:真希望我的員工午休可以邊休息邊上班啊....),而且用的是MicroUSB的線,而且還在筆的屁股那邊,感覺很像當牙醫在洗牙齒啊。





加上就算只充4分鐘就可以使用一個小時,(所以充一天分鐘就可以使用360個小時嗎?)(打臉)其實最大電量可以使用12個小時啦!

跟Apple Pencil最大的不同來了,他不需要藍牙連線!!!只需要按下Adonit NOTE的電源開關後,就可以馬上使用!而且線條一樣超級細緻!!這是什麼黑科技!?

既然是Adonit “NOTE”,Adonit NOTE就天生具備了快速筆記的天性,在鎖螢幕的情況下,Adonit NOTE輕觸iPad即可啟動「備忘錄」!不過,要使用這個功能呢個的前提是要螢幕沒有鎖密碼,不然Adonit NOTE很有可能會賺到Apple提供的100萬美金的獎勵

還有Adonit 知道AKS是個大老粗,每天都要畫圖創作,所以一定會把筆頭給弄壞,所以他也有在網上銷售Adonit NOTE的替換筆頭。



還有最重要的是售價也非常細心的設定在1千多元而已,差不多就是Apple Pencil的半價的價格,重點是在各大網路通路購買,各個電商還有自己的促銷方案,不會比較貴,反而可能還要更便宜啊啊啊啊~~

既然流著創作人的血液,當然做筆記是基本,而畫圖才是最希望的領域,就看AKS用Adonit NOTE來畫個圖看看吧~

歡迎跳轉到AKS的Youtube頻道嘿



看完後是不是很想買呢?下面商場都有在銷售Adonit NOTE喔,想要寫出螞蟻字的捧友快去買吧!
(到底是有哪種人需要寫出螞蟻字蛤?😂)

==========================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本篇文章對您很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助我,到AKSLine貼圖商城購買AKS創作的貼圖,或是去抖內網站幫我抖內一下,你口袋的零錢,卻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KSLINE貼圖賣場

Paypal 抖內 AKS】(信用卡抖內)

歐付寶 抖內 AKS】(可超商現金抖內)

==========================

歡迎加入AKS的各大社群媒體,AKS將會不定時提供有關於Aple的產業資訊、3C開箱,更歡迎在粉絲群組發言、互動及討論喔。

AKS Youtube頻道

AKS 部落格

AKS 臉書粉專

AKS 推特

AKS IG

AKS 蝦皮

企業合作/案件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