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多乖的MacBook又掰惹(幫QQ)

(MacBook已經從Apple線上商店下架了QQ)

身為Mac跟iPad中間的橋樑的MacBook,在好幾年前推出後因為MacBook Air的流行消失了一陣子,後來復仇般的回到市場又把MacBook Air擊退,然而2018年MacBook Air席捲重來反攻,今年2019年換MacBook逐漸消失在人海(幫QQ)。

身為MacBook及MacBook Air的愛好者,這兩款設備都是最棒的旅伴,因為重量輕便體積好攜帶,所以是非常熱銷的機種。

然而一下三點導致MacBook暫時要跟大家告別。

《1、iPad OS的推出》
iPad OS的確是最大的原因,在iOS 13當中,連iPad的瀏覽器都可以取代正式的macOS瀏覽器,對於只有一個USB-C的MacBook來說,如果iPad能夠做到一模一樣的事情,那何必攜帶那麼重(大笑😂)的MacBook?

《2、Apple有個大膽的想法》
最近Apple有個專利申請下來了,那就是取消實體鍵盤,卻而代之是上下都是觸控螢幕,更有人說是摺疊螢幕,這種新技巧早遠遠比現在MacBook更具吸引力

《3、iPad跟MacBook的情熱融合》
早有一說,iPad OS即將踏入MacBook領域,新MacBook搭載ARM CPU的可能性很大,加上第二點的雙螢幕甚至是摺疊螢幕,真的會變成超級吸引人的iDevice(Mac Device)吧?

創新一時爽,一直創新一直爽
看來真的現在就要開始準備錢錢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