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竟當成了商標蟑螂! 把原該屬於商標蟑螂的Apple Card商標搶先註冊了!wwwww



Apple竟當成了商標蟑螂!

把原該屬於商標蟑螂的Apple Card商標搶先註冊了,全世界有多少商標蟑螂的賴以維生的家庭生計受到嚴重打擊!真是人神共憤!不可原諒!


根據外媒Patently Apple的報導,Apple Card開始大動作的在全世界,包括歐洲、中國以及香港申請商標登記,待時機成熟的時候,就可以順利上市。

不過目前還是以「卡位」為主,Apple不卡位,就是全世界商標蟑螂來卡位,因為對於Apple來說,信用卡服務可不能因為申請好就可以馬上上架,還得要符合當地金融法規限制。

Apple Card最佳拍檔就是高盛,透過Mastercard(萬事達卡),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只要有iPhone,符合資格就可以輕鬆擁有,只要能夠接受Apple Pay的地方,大致上也可以支援。不用年費、低利、無違約金、透過Apple Card課金時會有獎勵。

相信這在金融業界一定將會掀起一陣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