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將要華麗變身~




AirPods第一代因為造型的緣故,剛推出時被媒體跟消費者猛酸,然而經過市場認證過後,AirPods有著市面上最穩定的無線晶片以及非常強大的真無線不斷線功能,席捲藍牙無線耳機市場。

Apple今年更推出AirPods 2的進階版本耳機,搭載更進階的晶片,讓使用者可以在不碰觸到AirPods即可命令Siri執行指令,並且加強了電池待機,更重要的是音質更是往上提升一個層次!

不過據媒體報導,Apple打算再推出一台針對「運動向」的2.5版本,根據的是第二代的基礎下,提升AirPods的防水能力,讓愛好運動者不再需要為自己汗水跟戶外濕氣搞壞了AirPods。

不過原本價格就已經在5、6千元的AirPods售價,可能會因為AirPods的運動防水功能再提升個1、2千元,這樣的價格你吞的下去嗎?還蠻防水的喔~科科。

==========================

歡迎加入AKS的各大社群媒體,AKS將會不定時提供有關於Aple的產業資訊、3C開箱,更歡迎在粉絲群組發言、互動及討論喔。

AKS Youtube頻道】

http://bit.ly/AKS_Youtube

AKS 部落格

http://bit.ly/AKS_Blog

AKS 臉書粉專

http://bit.ly/AKS_FB

AKS 推特

http://bit.ly/AKS_TW

AKS IG

http://bit.ly/AKS_IG

AKS 蝦皮】

http://bit.ly/AKS_Shoppe

【企業合作/案件委託】

appleguard@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