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hone XI及XR大預測


雖然iPhone XI的鏡頭設計的目前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漂亮,不過如果務實的來說,iPhone XI及XR將努力的把相機功能往上面再進一步。

IPhone XI預計三鏡頭,而XR後繼機雙鏡頭。

目前預計廣角鏡頭應該會
搭載,而遠端鏡頭大概也會變得更好。

尤其加上新的CPU及新iOS的火力加持下,人像模式速度會變得更好。
面鏡頭也會變得更好些。

鏡頭的演進很適合跟AR一去成長,所以高畫素的鏡頭不僅僅為了拍照,同時也輔助AR。

5G模組本來就不會那麼早登場,蘋果本來就不是技術領先者,蘋果更傾向技術活用者。看在面前5G的完成度還沒有那麼高的情況下,2019年搭載5G晶片的iPhone幾乎不可能。

至於FaceID的鏡頭模組大概會變小一些,(較目前模組可能會微微變小1/4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逆向充電(iPhone提供AirPods電力)的功能再想一下,iPhone的電力自己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目前需要外接設備充電的大概只有AirPods,但是AirPods本身也有充電盒,那麼急需iPhone供應AirPods電源的場合似乎沒有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