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 ‘It’s show time’ 訂於3月25日!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 ‘It’s show time’ 訂於3月25日!

蘋果準備於3月25日在
Steve Jobs Theater舉辦今年年度第一次新品發表會。

這個發表會可能是很重要的發表會之一。

畢竟,Apple經過2018年的寒冬,總該來一點陽光讓各位蘋果迷們一些陽光了吧?(怒

目前謠傳發表的東西有以下這些:

Apple新訂閱服務:

‘ It’s show time’ 代表很多含義,最簡單理解的就是「影片觀賞」,也就是影片觀賞服務。

還有「原創影集」,正如先前逃離「Apple內購服務」的Netflix一樣,Apple也正在建構自己的原創影集。

還有「新聞訂閱」,這個服務也是紛紛擾擾的,畢竟Apple要跟你索取50%的課金費,對於許多媒體來說,這%數實在是有點霸道總裁俏秘書(什麼跟什麼?😂

至於硬體,有些媒體猜測是:

新iPod Touch
新iPad mini
新Airpods
Airpower

你期待那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