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拿舊iPhone的命來多拼一下嗎?


iOS 12有老機救星之稱,因為相較於iOS 11來說,iOS 12好像是磕了紅牛一樣的威力十足,就算是老機如iPhone 5S也可以順利運行iOS 12⋯

這要歸功於先前網友發現Apple「技巧性」的透過iOS來限制iPhone系統運行的效率,現在Apple還被集體訴訟中。

雖然Apple提出很多冠冕堂皇的話,說要保護iPhone的電池及iPhone本體的壽命,不過限制iPhone的速度變得很慢,這很難不被聯想到Apple故意讓iPhone效能變慢,讓人有想要換新機的衝動。

根據國外權威評測機構AnandTech針對iOS 12與iOS 11的差別比較測試,使用環境硬體與iOS版本故意顛倒,iPhone 6s安裝上了iOS 12、而iPhone 7則安裝iOS 11,iPhone 6s安裝著iOS 12的CPU大部分時間都保持高效能運轉,而安裝著iOS 11則顯得比較「慢熟」許多,這也導致為什麼安裝新iOS 12的舊iPhone會比安裝舊iOS 11的新iPhone 7相比較會更具效能上的優勢。

說到底,這一切都是拿iPhone跟其電池的壽命在拼命的啊!

你會希望iPhone能夠使用的很久,但是效能明顯頓頓的,還是希望iPhone可以使用的很順暢,但是可能壽命不太長呢?什麼?你問AKS我的選擇嗎?我會選擇後者,我希望他能用短暫的生命全速奔跑,就像煙火一般的璀璨,也不願意看到他貪生怕死,為了多活幾天,什麼事情都不敢做。(這是什麼比喻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