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秋季發表會”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 as a teaser.”於10/30日發表!



Apple九月已經發表了iPhone家族(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及Apple Watch 4,但是大家卻更在意的有著巨大變化的iPad Pro卻尚未發表⋯

而MacBook(或MacBook Air)及謠傳的Mac mini卻還在天空飄。

這次Apple選在紐約布魯克林的”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發表新產品也耐人尋味。

預計這次會發表兩款iPad Pro,一款是12.9吋的大螢幕、另外一款是小一點比先前(10.5吋)的大一點的11吋螢幕。

兩款主要的變革都預計擁有Face ID及移除Lightning接頭改用USB-C已方便更好的充電、資料傳輸性。至於有沒有1TB的儲存空間就耐人尋味。

至於Mac的部分,MacBook今年尚未更新、而桌機版的尤其是Mac miji也亟需更新。還有謠傳消失的MacBook Air到底會用什麼方式重出江湖呢?亦或是就這樣隱退呢?

這次發表會比較偏向專業工作者取向的發表會,相信一定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