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發表了全功能Photoshop CC for iPad版本!


Adobe在今日「2018’s Adobe MAX conference in Los Angeles」上頭發表了全功能的Photoshop CC 給iOS使用。
將於明年(2019年)開賣!⋯

有別於現在殘廢版的Photoshop for iPad. 不僅功能片段拆分成數個App. 使用上不僅不方便而且不是很專業的功能。所以這次發表,更令人期待新版本,尤其是全功能版本的Photoshop如何席捲平板電腦的市場。

使用情境就好像你在使用桌上的桌機版的Photoshop一樣,令人感到興奮。

加上2018年超強功能的iPad Pro要推出,相信如Photoshop這樣的重量級軟體,iPad Pro執行起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才是。

別忘記了, Adobe CC是要年費的。如果是專業等級且經常會使用的,當然非常划算;但如果只是想要偶一為之的話,可能就下載其他次專業的修圖軟體會更符合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