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跟Mac mini會在下個月出現嗎?


(照片來源:iDROPNEWS)

2018 iPhone XS/XS Max、XR及Apple Watch發布後,遲遲未現身的iPad Pro竟沒有出現,令人留下許多疑問。

iPad Pro隨著iOS 12推出後就看到些端倪,包括Face ID搭載,並且支援橫向解鎖。

iPad Pro與Mac mini都是屬於「生產力工具」範圍,事實上iPad Pro也是被歸納在筆記型電腦範圍裡面。所以一起推出也是很有可能的。

目前令人好奇的應該是Mac mini的規劃,因為相較於iDevice逐漸往FaceID前進的時候,Mac家族卻最多是留在指紋辨識,MacBook家族及iMac可能遲早會變成Face ID解鎖,然而Mac mini因為沒有鏡頭的關係而顯得有點尷尬,,該不會一輩子都沒有辦法使用Face ID吧?

而謠傳iPad Pro將會改Lightning變成USB-C也是很大的一個變革,究竟會不會從iDevice變成類Mac家族,也是讓人很感興趣。在

如果iPad Pro跟Mac mini一起推出新版本的話,那個發佈會的標題要怎麼下呢?這就是令人玩味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