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Apple Watch 4的2mm差異多大?模擬照片讓你了解每個mm都是實力。


(照片來源:推特 @theapplehub
你可能覺得iPhone Xs今年的變化並不是很大,就是把去年iPhone X的改變全部下放到所有設備裡面。

一個新的設備的進步,哪怕是一點點都讓人家非常興奮。
Apple Watch就是一個經典,透過這2mm的改變,讓整個Apple Watch變得更不一樣了。

不過Apple想要讓Apple Watch變成搖錢樹,不能夠只有硬體上的變化,Apple Watch現在最大問題是,沒有人會願意為Apple Watch裡面的App付費。

從原本的奢侈品變成可能都一定要佩戴的設備,這是Apple Watch 2-3代最大的變化,Apple Watch 4繼續深耕醫療設備及老人市場。但是依舊對於Apple Watch的App束手無策。

非常期待Apple Watch除了市佔率在成功之後,能夠用什麼東西讓人願意花錢付費課金,將是這一代將畫面變大2mm這重要的功課之一。

不要不相信,畫面也可以決定課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