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iPhone嗎?那在別人眼中你是有錢人。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 07 10 6 25 12

你有iPhone嗎?那在別人眼中你是有錢人。

蘋果禁衛軍的讀者基本上都是有錢人、都是社會菁英、都會清流...^_^

據美國研究(難不成現在英國研究形象已經被搞爛了嗎?XD)只要你有iPhone或iPad,在人眼中就是有錢人,最起碼印象分數超過半數

且實際上,接近60%的iDevice使用者的確都會是相對收入較高的一群。

iPhone幾乎沒有低價版本的緣故下,自然而然會給人這種印象。

也因為幾乎都是高價版本的關係,當然也自動排除掉收入較低的那群人。

但是另外40%的人還是可以透過24期分期、簽高價通訊資費、買二手機、整修機、福利品機、路上踢到、在別人包包裡面撿到(大誤)...等

滿足一下在別人眼中是個有錢人的快感XD。

其實,這都是印象分數,其實很多老闆拿的都是智障型手機(而且很多還是3G門號,因為2G門號已經被終止服務被硬升級到3G了)、員工拿的都是iPhone X...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