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在美國訂閱人數開始超過Spotify!




你覺得Apple Music好用還是Spotify好用呢?....

果然Apple Music利用狂發送免費序號+數月不等超長試用訂閱服務奏效!

蘋果近期積極與各大品牌合作提供免費試用代碼,加上不與數月免費試用衝突的政策下,果然吸引許多連Spotify都沒有嘗試過的使用人嘗試訂閱。

而台灣目前是三個月免費試用。


Apple Music的策略就是前三個月Apple Music免費,如果有額外序號可以添加的話,可以延長免費試用期間數月,這也讓許多人願意掏出信用卡來登錄試用。

甚至在美國還有半年免費試用期間的跨界合作方案。
半年!可能真的會忘記取消訂閱了吧?😂
這樣撒錢自然讓Apple Music在美國有機會勝過Spotify,公不公平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然而,那麼長的時間自然忘記的人會變多,所以忘記取消的人自然而然也會增加。

可以想像得到,三個月~數月後,忘記取消服務的人會有多少?🙄

當然,忘記取消訂閱的人是一種人,但是更多試用過愛上Apple Music的人相信更多。

除了美國本土外,目前Spotify依舊是線上串流音樂王者,不過蘋果鋪天蓋地的跨界合作與免費試聽這兩個策略,相信在全世界依舊通用,Spotify地位岌岌可危。

Spotify王者地位遇到亂流,加上Apple Misic自己開始也進行版權管理機制,長遠來看,全世界勝過Spotify不是難事,也總算讓以音樂為本進而茁壯成現在蘋果帝國的Apple iTunes一吐被Spotify壓在地上打的那股怨氣。

只要Apple能夠把操作及智慧選曲做的更精準及優雅,這樣的復仇可說是指日可待。

既然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後,喜歡聽高音質、沒有廣告的Apple Music廣告的人,就再也回不去使用Youtube聽音樂的場景了(儘管現在Youtube也有推出音樂訂閱服務)

你也有試用過Apple Music然後忘記取消的經驗嗎?或是有試用過就上癮的症狀發生嗎?

如果你也有上面的症狀,請打Apple Music免費勒戒專線,O8OO-O92-阿婆阿婆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