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產品突襲! 新MacBook Pro線更新



外觀雖然沒變,可以選購的規格更上層樓!
最高規格15吋 MacBook Pro等級可噴上去
可選購 2.9Ghz 6核心 i9,可Turbo Boost 到 4.8Ghz
可選購 搭載32GB 2400MHz DDR4 記憶體
可選購 Radeon Pro 560X 4GB DDR5 顯示卡
可選購 4TB SSD硬碟....
價格6699美金⋯,嗯,都是貴在SSD硬碟啦。
台灣目前無法購買,美國可以開始訂購咯!
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如果對於台灣價格不滿意,可以參考AKS以前的文章,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請注意,今年更新的MacBook Pro,取消SD插槽、HDMI插槽及USB-A(全面改成USB-C介面),如目前還有需要以上三個插槽的,又懶得買轉接線頭的使用者
建議購買整合型HUB,透過USB-C一次可以轉接上面所提到的介面,甚至有些還有乙太網路、更多USB-C、Thunderbolt...等介面。

舊款剪刀腳鍵盤全面改成蝶式鍵盤,因為蝶式鍵盤故障頻傳,加上手感不佳(可能不習慣吧?)所以重視鍵盤操作度的只能夠購買外接鍵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