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伊勢丹Apple Watch Store畢業紀念



趁回國的一小段時間前往了伊勢丹的Apple Watch Store專賣店,他就在新開的新宿Apple Store的正對面。


我問了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店員先生說不可以,因為伊勢丹的百貨公司政策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為各位留下這家店最後身影,深感抱歉。


店員說,請用「看」的方法將她最後的身影留在心中,所以我就看了很久。後來我詢問他還有在賣18 K金的手錶嗎?他說那是第一世代的機種,現在沒有了,想買也買不到了。


我問他可不可以訂做?他說現在也沒有這種服務了。


我在想要擁有18金的Apple Watch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如果18 K金的Apple Watch一直保留著,未來價格應該會水漲船高喔!


bye bye,Apple Watch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