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iPhone大預測




(照片/影片來源:Youtube

蘋果預計在 9 月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家族,預計有 4 項特色流出:

一、全Face ID

2018年新 iPhone 預料將會有 3 種。5.8 吋、6.5 及 6.1 吋、只支援 Face ID 臉孔辨識、無Touch ID指紋辨識。

當然,今年瀏海設計噩夢依舊會存在

二、大螢幕

6.5吋 iPhone X Plus 將會出現外,還會有款較平價的 6.1 吋 iPhone,售價並預估不到三萬,甚至兩萬五左右。

三、大記憶體、大電池

雖然是廢話,隨著系統越來越多元化,加上即時運算的需求如AR,新款 iPhone 將會提升記憶體自 3GB ~ 4GB。還有把更變態的主機板造型,讓更多電電池量可以進來iPhone 裡面。

預料 6.5 吋 iPhone X Plus,預料將來到 3,300mAh 起跳,比現行iPhone X 多了約 600mAh。

四、價格分眾平價及高價

預估,iPhone售價將界於台幣三萬以內。而iPhone X及iPhone X Plus預估是 32,900 ~ 45,000 元的間距。

—————

你會喜歡那麼大螢幕的iPhone嗎?我在等iPhone X Plus,但是希望不要越來越長,而是比例可以更接近iPad mini那種尺寸,這樣才是能夠不分取代iPad mini地位,如果是iPhone X那種衍生物,那我建議暫時先不要考慮。

在Youtube我有拍一個影片「不推薦購買iPhone X的6個原因」,歡迎大家前往看看,也歡迎大家訂閱蘋果禁衛軍的全新經營的影片頻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