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Apple Watch不拿來當作藝術品擺在桌上,不然要幹麻?Just | Mobile TimeStand測試報告

好啦~這個標題很冷,不過也是蠻符合我對Apple Watch使用的感想啦~
如果想要知道我的使用心得,請跳轉至「購買Apple Watch前的12個應該知道的事情」、
Apple Watch很美,無論是Apple Watch Sport版或是Apple Watch,還有高攀不起的Edition版本,全部看起來都很美。
加上Apple Wtach也非常實用,所以東玩一點西玩一點,回到家就快要沒電了,所以回家後就馬上想要為Apple Watch他充電。
1370060


不曉得擁有Apple Watch的各位有沒有發現?每當將Apple Wtach從手腕上脫下來時,充電時都得要將錶鍊給稍微攤開,然後把無線充電設備套到Apple Watch背後充電,而Apple Watch無論是躺是站,那個身形總是覺得笨笨矬矬的(我的觀察啦....),而且放在桌上要拿Apple Watch總是不是那麼地順,要先將Apple Watch本體給抬高、將無線充電線給拔開、再將壓平的錶鍊給撐開、再把手腕穿進去....步驟總覺得哪裡呆呆的....。
1370061

一整個塌塌的,美感盡失....LOL
1370062

拿起來,動作也不夠美麗,總覺得少了一個優雅的味道。
1370063

所以,我就想要有一個能夠讓Apple Watch回到家也能美美的Apple Wtach的底座,如同我其他的蘋果設備一樣優雅。
Just | Mobil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牌子,總是使用非常簡潔、細膩的設計線條,為Apple設計的周邊商品,不僅自己本身就彷彿是一個藝術品,再將MacBook Air、iPad放上去,又會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而正巧Apple Watch這個小玩意,對於Just | Mobile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領域與新的嘗試,我也就來看看他的『錶現』會能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首先先看看外觀,
1370034

這一款配件是沒有配件der~
1370035

單純到極致的美感。
1370036

1370037

1370038

1370039

首先先把Apple Watch的充電線安裝好。
1370041

1370040

稍微用力一點,先把充電底座固定住。
1370042

將所有的線材服服貼貼的附上去。
1370043

下方的線材動線也規劃的很好,看起來蠻像Lexus的LOGO(笑)。
1370046

1370047

把Apple Watch放上去TimeStand的感覺。
1370048

1370049

1370050

從TimeStand拿走時的感覺,同樣非常的優雅,因為錶鍊已經簍空了,所以手指頭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就穿進去穿戴,比原本的動作優雅許多。
1370059

斜對角的感覺,讓未來Watch 2.0的動態鬧鐘或是更多放置於座充上的應用,未來也有更美麗的呈現方式,非常期待。
結合MacBook Air的Xtand Pro 在一起更加的優雅。
1370069

1370066

1370070

最後,我也在這邊建議Just | Mobile,若未來有可以開發如鑽石盒的小小行動充電底座,讓Apple Watch可以在行動中優雅的充電,這樣的商品應該會跟耳機捲線器一樣受到歡迎才是。(因為Watch OS 2.0一定耗電XDDDDD)
想買Just | Mobile TimeStand的讀者,可以按下右邊連結來這邊購買喔,不過目前看到的好像只剩黑色的(^ _ ^)a,不過黑色有非常沉穩呢!也很適合運動版的配色。
(下方照片取自Just | Mobile官方網站)
St 180bk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