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免費下載付費的Line貼圖及免費購買APP內購的絕妙方式?

(本服務需要使用到美國iTunes帳號,您可以利用iPhone或是iTunes免費申請一個免費的帳號)
現在免費的APP當道下,真的要購買APP的情況幾乎已經趨近于零了。
然而,APP本身雖然是免費的,然而APP裡面的服務或是遊戲點數卻是需要另外付費
這就是趨勢,APP本身免費,而若您喜歡APP本身,同時也希望在遊戲中獲得更大的樂趣的話,內購就變成是一種需要了
包括Line本身也是免費的,而想要下載Line貼圖卻得要付費了。
這邊教各位一個非常簡單的方式來賺取iTunes的點數,也就是獲得iTunes Card點數
利用這些iTunes點數就可以購買Line貼圖、App的遊戲內購、iTunes音樂甚至下載iBookstore中的電子書了。

首先請各位現在使用iPhone、iPad、iPad mini...等iOS設備看這個部落格的話,請按下下方的連結並下載一個計算套件到iPhone上面。
<我是連結> <---請按左邊連結。

若各位現在是使用電腦看本部落格的話,請將手邊的iPhone拿出來並利用能夠掃描QRcode的APP來拍攝下方的QRcode.
<我是QR code>

此時iPhone上面會出現一個頁面,按下下方的「Get Started」吧!

IMG 0001

然後會跳到iPhone上的系統設定,必須安裝一個計算套件,按下確認後安裝會很快的結束!
IMG 0003
 IMG 0004

OK, Done!基本上已經可以開始賺錢了!
 IMG 0005

首先會自動開啟Safari並跳到那一個網頁,請先按下iPhone上的「加入主畫面」,先把這個可以賺錢的小工具給放在第一頁的桌面上
IMG 0015
IMG 0016

如果想要變更名字的話也是可以的。
IMG 0017

再按一下主畫面上剛剛我們加入的小icon後,就會連接到剛剛的網頁了。
IMG 0018

我先來講解一下,由上角是目前的點數,就是目前您所取得的點數。
網頁下方是好多免費的APP可供下載
每個APP的旁邊都會有當你下載後會送您多少的點數。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 09 27 21 03 20

初次下載會有很多APP需要下載,可以快速的累積「第一桶金」喔!(笑)
 IMG 0007
IMG 0008
IMG 0009

我們當然要先下載點數給的最多的APP啦!陸陸續續的將全部的APP給全部下載。
IMG 0010

然後開啟每一個遊戲,並讓他運行數秒鐘~至數分鐘,若正巧該款APP是您喜歡玩的。不妨就休息一下玩玩APP吧!
IMG 0025、、、
IMG 0028

在你試玩這些APP之間,點數就自動匯入剛剛的網頁版本。
 當累積到3,000點之後就可以換取iTunes的10元美金點數,折換成台幣約為300元!
IMG 7421

兌換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在「Gift」中選擇要兌換的服務。
我這邊當然會推薦兌換iTunes Card點數,因為iTunes card點數不僅可以購買APP的內購服務同時也可以購買Line貼圖的金幣。
IMG 7422

兌換的步驟很簡單,就是選取要換的點數,我這邊因為有3000個點數,所以我可以換取10元的iTunes 點數。
點選右邊的綠色按鈕,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詢問你是否要兌換10元美金?
按下「okay」
IMG 7428

若換成iTunes點數之後,會出現一組iTunes Card序號,旁邊有個兌換的按鈕,
IMG 7429

接下來會詢問你要不要直接匯入你的帳戶中? 如果您目前的帳號並非美國的iTunes帳號的話,會無法直接儲値喔!!
所以如果不是使用iTunes 的美國帳戶的話,可是會無法匯入的。
不過序號仍舊可以查詢的到,也不用擔心。
可以將iTunes Card點數留著或是送給別人都沒有問題。
IMG 7432

所以為了避免建議先螢幕截取下來或是用筆抄下來比較好。
就算沒有抄下來還是可以回查的,不用擔心。
之後按下右上角的「Redeem」
IMG 7434

你會發現你的帳戶有10元美金可以花用!!
IMG 7437

我iTunes所有的點數都全由這個服務所提供的!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 09 27 21 29 12

截至目前手邊更有將近12,000點數將又快要可以賺取40元美金了呦!
而且運氣好的時候,又會冒出許多點數來了喔!
IMG 6534

如果你不想換成iTunes的點數也可以,下方有許多不同的點數可以兌換,尤其下方也可以捐款給國際性的社福公益團體,玩遊戲也可以做公益,何不樂哉?
IMG 6422

也有Amazon的點數。
IMG 6423

Xbox的點數也有..
IMG 6424

社福團體也有許多捐款項目
IMG 6425

不計其數啊!
IMG 6426

IMG 6427

如果有了這些iTunes card點數後,就可以用來購買Line金幣,就可以直接透過iTunes 點數
如果這篇文章對各位有所幫助的話,不妨請各位用免費獲得的點數來贊助AKS所製作的Line貼圖[「屁拿忙」吧!啾咪!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 09 27 22 07 50

IMG 6533

<小技巧,一旦滿3000點就趕快兌換點數,不要累積到6000點或更多,因為累積並沒有加成效果>
 如果您真的覺得不需要iTunes點數,您同樣可以兌換捐款給許多社福團體喔!做愛.心很開心。(標點符號好像有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