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跟別人借iPad的時候千萬不要...

今天晚上首爾新世界附近的地下街休息時候,看到有免費的公用iPad,結果我就查一下天氣以及新聞。
1320555

結果發現...
前一個使用者的iTunes ID竟然沒有登出。
通訊錄全部都更新在這台iPad上面...。
左邊全部都是人名所以全部都打馬賽克,右邊的佐川急便是快遞公司,所以才露出給各位看看。
IMG 6898


另一台也是很扯,iCloud沒有登出。
IMG 6897

小時候老師教我們說一定要誠實,我還寫一封信給對方,誠心建議他以後一定要登出。
而iPad內容部分我要把iPad部分砍掉重練。
IMG 6890

確保iPad是空的。
IMG 6891

IMG 6885

搞定!
IMG 6896

不要以為沒有關係,這些都是你的個資以及人脈,若因為你的一時疏忽讓你的親朋好友被詐騙或是受害可是非常的罪過啊!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發現韓國的iPad怎麼App Store會是日文呢?
1320559

想必一定有人有用日本帳號App Store登入,一Check就發現異樣了。
結論:不要使用公用iPad,若要用,一定要整台Format過後比較保險。
日行一善心情好, 吃個充滿高度澱粉的海鮮泡飯當作宵夜快樂回家~。
IMG 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