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全家就是米家是-滿滿愛情友情令人倍感的溫腥喜劇

NewImage
一個是二流毒蟲,一位是低俗脫衣舞孃,加上在室處男及無家可歸的龐克妹,要飾演一個溫馨合樂的傳統美國家庭來完成跨國運毒任務本體就是充滿了十足的諷刺意味電影。
雖然這一部故意包裝的很喜劇效果,不過其實中間可以看到劇本細膩的將家庭生活、夫妻床地問題,看到後面不經意的還是令人有股莫名的感動。


故事起因是飾演大麻藥頭的傑森蘇戴西斯被一群青少年給洗劫,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接下了跨國運毒的工作,更扯的是還牽扯了一段黑吃黑的故事。
整部電影從一開始到最後面的幕後花絮讓全電影院的人充滿了笑聲,不時還有人邊捧腹邊鼓掌的橋段出現,我也是笑到翻掉了。
裡面真的有許多橋段非常有趣,就算是預告片裡面的蜘蛛咬蛋蛋的梗,看電影硬是比預告片好笑太多,不過基於不要破梗心情,還是鼓勵各位可以前往觀賞。

稍微談到一下我的觀影感,應該不會破梗可以放心收看(笑)。
雖然這個家庭成員完全是烏合之眾,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飾演爸爸、媽媽以及小孩的人竟然不自覺的融入了仿佛是真正的家庭的錯覺,一開始大家或許只是為了工作而組成的,不過意外的彼此介意。
例如飾演女兒凱西的艾瑪羅柏茲的女孩要跟別的男人出去玩的時候,雖然假爸爸跟假媽媽本應不會在意,反正又不是自己親生的女兒,甚至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可是一旦家庭裡有了個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就算是假父母似乎還是會不經意的在意她所交往的對象好不好。
而飾演處男肯尼的威爾普爾特在遇到心儀的女孩子,身為家庭的成員,對於感情困擾的肯尼,假爸爸假媽媽甚至假妹妹全家幾乎出動的想盡辦法想要幫助肯尼順利的交往心儀的對象,劇透的事情我不幹,但是本片最爽的角色就是肯尼了,不過肯尼本片也是犧牲最大的角色,本片大部份的笑聲都是肯尼所贊助的。
而假父母的這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幾乎老死不相往來,不過在飾演快樂家庭運毒的旅途中竟不自覺的透漏出彼此的細膩感情而幾乎是在現實生活中忽略掉的或是根本沒有機會傳達的,藉由許多的事件串連起來,原來
彼此竟在對方的印象中比自己想像中的美好。
這個烏合之眾的虛偽快樂家庭的成員大家都以為是為了錢而工作,完全沒有感情的緣故羈絆,可是到了後面之後才發現,原來大家要的東西原來不是錢,而是大家都想要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我看到這邊就會讓人有所感觸,有時候人與人的互動不是真的用錢就可以說了算的。

最後,這部片珍妮佛安尼斯頓飾演一位脫衣舞孃,片中當然會有一段讓她充分的表現她保養得宜的好身材的養眼片段,然後肯尼就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