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不需要天外奇蹟,靠Jawbone UP也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本發文沒有公關公司的工讀生在後面推文、打擊異己,請各位輕鬆閱讀。XD)
這雖然對方公關公司的新聞稿,但是我看了一下這個手環真的有些地方做的很棒!如果各位像AKS一樣都沒有在運動的、然後作息日夜顛倒,真的可以考慮買類似這樣的輔助工具督促自己身體更健康。

最重要的是,我身邊有些朋友也買了,看他們認真的越活越健康,這些日子不僅人變的更帥了,連身高都比以前高了些,究竟有沒有這麼神奇啊?以上全部皆為玩笑話。

總之,每天有運動的時間,會不會變成正妹我不曉得,但是心態真的會變的比較正向喔!

既然是新聞稿,沒有附上正妹照片的公關公司實在不可取,沒有附上正妹圖片的部落格更是罪無可赦!

(以下的照片皆為原廠提供,至於妹正不正,就好像麥客迷俱樂部的站長 阿鑫說的至理名言:青菜蘿蔔皆有所好,覺得不正…那就看產品吧。)
F°t±MÄÝUP¤â¾÷APP¥i¬ö ý¨C¤éºÎ¯v B¹B°Ê¤Î ¼ ´ÃP´x´¤­Ó¤H° ±dª¬ºA¤Î¥Í¬ ~½è


Jawbone UP²¬ù³ ­p B¬y½u¥~ ¬ B¤Î¤H©Ê¤Æ¾Þ ¤ ­± A´£¨Ñ®ø OªÌµ²¦X° ±d B®É©| P³Ð s¬ì Þªº¥þ s¥Í¬ ÅéÅç

¥ý³Ð°ê Ú©ó¥ ¦ ¦b¥x±À¥XJawbone UP®É©|´¼¼z ¬¤âÀô A¥ ¦ i­x´¼¼z ¬¬ïÀ¹¦ ³ ³Æ¥ ³õ

目前台灣市場有海軍藍與礦石黑,名字取的真好...。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綠色,嗚…...QQ。
海報上面明明有綠綠的….。
I²£ ~¹Ï jJawbone UP®É©|´¼¼z¤âÀô ®ü­xÂÅ
I²£ ~¹Ï jJawbone UP®É©|´¼¼z¤âÀô ¾¥  2

個人覺得手環設計的非常簡約,不過令我感到窩心的重點是「APP」設計的挺不錯的,然後恰如其分的將硬體的功能妥善的應用起來,沒有非常絢麗的LED燈或是超大型螢幕,所以可以使用約十天,除了充電跟同步需要從手腕上面拿下來之外,因為很防水,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水故障,至於要不要將它拿去煮魚肉火鍋…..?(噓!噓!噓!

售價:4千多。覺得貴嗎?難道為了健康這四千元都不願意出嗎?(銷售話術…XD)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有人買了,「愛哭愛跟路」的AKS若有機會入手的話,再為各位詳細測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