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帶著蘋果去旅行 之 iPhoto你這樣弄我,真讓我覺得毛毛的。

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到了日本,當然就是到處拍拍走啦!

用的是iPhoto的人臉辨識,一開始辨識的非常順暢,突然間…..出現了莫名其妙的其妙的「未設定」的欄位...。

怖いの

 ….天哪,這是蝦密東西!?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iPhoto發神經,所以沒有特別理會他。

結果…下一張更是一整個恐怖的不得了!

下面這張是在神社旁邊拍的,這個「未設定」位置實在太有「玫瑰之夜」的那種氛圍啦!

我人在日本,在這充滿鬼太郎以及地縛靈的國家,iPhoto姊姊你真的不要聯合妳的iPhone兄弟來嚇我啦!!(抖)

IPhoto 你這樣會弄 我毛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