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

P1190051

買了iPad mini後,輕巧的外形讓人非常愛不釋手,尤其可以連接iPhone來查地圖,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iPad mini因為非常精緻,所以也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她的願望。
iPad mini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時攜帶,因為可以隨時用它來上網、看電影甚至拍照,加上體積蠻輕的,所以可以使用的地方真的非常的多,所以也讓我對於角度非常的在意。

所以我需要一個可以最大展現的iPad mini 皮套。
剛好Navjack iPad mini Corium適時推出了奢華風格的ipad mini皮套。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真的是非常的「低調」啊!尤其是選用銀色的材質加上非常耀眼的銀色編筐,保證沒有人會忘記妳的iPad mini出來閃人啦!(笑)
P1190053


耀眼的Corium布料用的就是「玻璃纖維」材質。

我看謠言終結者說只要玻璃纖維厚度「夠厚」可以防止非常大的衝擊甚至防彈,不過我絕不可能會拿Corium來防彈….要拿也要拿iPad或是MacBook Air來防彈吧?保護面積可能還會大上許多….(笑)
以上是開玩笑的,不過玻璃纖維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的好看,同時也非常耐用。
IMG 6411

IMG 6412

P1190026

P1190027

P1190028

P1190029

P1190030

P1190031


P1190055

銀色邊框質感也非常好,裡面的材質雖然感覺像是塑膠的,不過是因為製做的蠻精緻的,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金屬質感。

 IMG 6546
IMG 6548

IMG 6549

IMG 6550

IMG 6552

IMG 6554

IMG 6556

而且因為背蓋銀色是鏡面的關係,當作鏡子都可以說的過了!真好,又可以少帶一面鏡子出門了。
IMG 6568

女孩子真的可以少帶一面鏡子咯!…..XD。
IMG 6569

從尾巴抓起!(這是示範用,一般使用請勿如此對待愛機,謝謝!)
IMG 6577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有四種顏色,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漂亮。

 (以下圖片取自Navjack官網)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 01 30 13 04 07
除了外觀非常漂亮之外,其實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這一款最大的功能特色就是標榜著是「無段式」的閱讀體驗。
IMG 6557

IMG 6558

IMG 6559

IMG 6560

IMG 6561

IMG 6562

IMG 6563

IMG 6564

表面的玻璃纖維跟內襯的防滑布結合的非常巧妙,邊邊也修的蠻漂亮的,沒有特別用什麼多餘的材質封邊,卻看起來很扎實不會有容易脫落的感覺。
IMG 6566

IMG 6567

這也是我會選用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最重要的決定之一。
因為內襯布用的防滑材質,加上銀色邊筐的阻力剛剛好。
無論iPad mini是什麼角度Corium幾乎都可以抓的很穩!
現在具備皮套可以控制iPad mini開關的功能已經幾乎是iPad mini基本功能了。
這樣照片看起來很簡單,所以要用影片來示範才可以知道什麼叫做無段式的iPad mini保護套!



既然這麼有特色的iPad mini保護套這麼合我的心意,那就乾脆帶他出門逛逛開光開光吧~
我從台北開車來到了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閒逛…。
今天運氣真好,天氣有別於前幾天的沈悶,一整個晴朗了起來。
IMG 6643

IMG 6645

IMG 6637

IMG 6640

IMG 6639
IMG 6613

果不其然,iPad mini螢幕在晴天的太陽底下一定會反光…..。
IMG 6662

IMG 6665

IMG 6666

所以多虧Corium可以自由的調整角度,總是可以調整到比較適合閱讀的角度了。
IMG 6663

當然每個使用場合不一樣,要看看背後的光源是如何再自行做調整角度,而Corium無段式的特色就凸顯出來了。
最後下個結論,iPad mini因為非常適合攜帶出門的緣故,所以這一款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的「無段式」功能個人覺得在旅途中,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