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帶著蘋果去旅行系列 之 國家地理頻道 National Geographic Private系列 NG P8150 托特包

IMG 6428 1359266676
我很喜歡在都會裡面的輕旅行,尤其是喜歡帶著MacBook Air到處閒逛都會探險。
現在有了iPad mini 之後,路痴的我也因為iPad mini讓旅行變得一整個方便了起來。
iPad mini讓我就算是看地圖,上網查資料,不再需要打開Macbook Air查。
喜歡帶這麼多的3C出門,我總是一天到晚找合適的包來攜帶著他們
畢竟這些東西都不便宜啊!一個都要好多錢,如果為了省包的錢然後不小心傷害到這些東西可真是划不來。
所以我總是一天到晚都在找包,就像是女孩子一天到晚都在買衣服一樣,我也買了不少的包。

常常在玩相機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National Geographic (中文翻譯也就是「國家地理頻道」)在先前推出了一些系列是關於冒險、民俗風的包款。
因為產品都比較偏向冒險的風格,而本次的產品就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National Geographic 「Private」系列,偏向的比較屬於都會雅痞的使用者。
因為我手邊的東西都比較多是「蘋果味」商品,比較不是先前冒險風的族群,3C產品也有是屬於顏色比較單純、乾淨,所以看到這個包款系列就讓我一整個興奮了起來。

 
托特包的外形看起來完全沒有電腦公事包沈重的外表,加上了淺灰色的配色,感覺非常輕巧,取代以往電腦相機包厚重的顏色。
IMG 6480
外觀看起來也不像是電腦公事包,所以整體感覺就變得休閒了起來了。
National Geographic Private系列是NG的最新力作,強調的就是都會輕旅行。
就算是不帶任何的3C出門,只想要帶個A4甚至A3的資料外出,托特包的大容量特性就會馬上顯現出來了!

(NG P8150脖子伸長狀)
IMG 6504

是一款非常實用又細膩的包款。
為了保護裡面的3C設備,一公斤的包身重量,算是非常合理的。
IMG 6482

可以拿來裝3C的包,採用的是帆布,相信在小雨中的漫步倒是還沒有困擾,但是我就不會拿他在去淋大雨。畢竟這是都會的輕旅行,不是叢林大冒險的系列!要叢林大冒險可要有巨石強森一起才算啊!
IMG 6486

IMG 6483

這個環扣看起來非常不起眼,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復古環扣罷了,不過在使用的情況下,發現這個復古的環扣有些許的磁性。不是說這個包的聲音很Man、聲音有磁性(冷...)。是真的帶有點磁性的扣環,如此一來,無論你的托特包如何的放置,無論是放置在汽車副座上面,或是沙發上面,都不會因為角度的關係導致包包的環扣脫落而讓包裡面的東西掉出來。裡面可是有MacBook Air、iPad mini、類單…很多3C啊!
IMG 6490

IMG 6489

IMG 6491

托特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放很多。
IMG 6507

IMG 6508

IMG 6509
NG P8150 托特包外面有兩個大拉鍊的口袋,原本以為只能夠放一些小東西,沒想到我的iPad mini剛剛好可以放得下去,因為裡面的口袋有延伸的空間可以放置,就算iPad mini加上了保護殼之後,同樣也很好抽取。
IMG 6510

IMG 6511

如此一來,我這一邊可以剛剛好放進去一個iPad mini ,另外一邊可以放進去我的Hyper Juice的電池,這樣如果臨時要充電的時候,也不會變得過於雜亂了。

托特包本體裡面很單純的,有幾個可以放配件的口袋。
IMG 6494

NG P8150 裡面附贈了兩個保護袋,一個是給New iPad使用的,另外一個是給相機使用的保護袋。
IMG 6492
兩個的布面都是以古代地圖為外觀,非常有旅行的感覺。
New iPad袋可以放下去10吋以內的平板電腦,可惜現在手邊沒有iPad只剩下ipad mini,這個包可能會變成我的配件包啦~哈哈!
IMG 6500

IMG 6501

而相機內袋長的非常像是變高的化妝包,放個類單一機兩鏡差不多了,我習慣用的是GF1加上餅乾鏡,加上了電池也不用擔心空間不足。
IMG 6498

IMG 6499

加上隔間的部分,我可以讓相機在裡面不會到處滾來滾去。
這個包款走的是精品風格,所以也附上了很有精品包風味的保護袋。
平常沒有在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放在保護袋中好好的保護,直到下次的輕旅行再次出發!
IMG 6503

MacBook Air是旅行的好幫手,我現在旅途中雖然有了iPad mini,可是iPad mini只是比較方便找資料而已。真正要處理些繁雜的事情來說,可就還是MacBook Air最善長的地方了。
而iPad mini是隨手查地圖好用的工具,加上了Garmin、Google Map導航之後,都會裡面的小旅行就這樣子完成了。
既然是包包,當然不能只是在室內欣賞,要帶出去給「開光」!

行前準備:
雖然只是都會輕旅行,帶著護照就超有旅行的感覺。
我很喜歡聽音樂,所以也帶了立體音的藍牙耳機。
IMG 6513
出門稍微打包一下(笑)
IMG 6515

搭著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後,走了一些時間,終於到了「跳舞香水」了。
IMG 6443

IMG 6438

裡面顧客都是年經的妹,店員也是年輕的妹,一相較起來,我都顯得老了….。(淚奔)
IMG 6436 1359266678

跳舞香水的氣氛非常的可愛,也有穿著非常甜美的可愛女孩以及帥氣的男孩為我服務。
NG P8150的包包放在這樣氛圍的情境下竟是如此的對味!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P1190002

P1190001
側邊的口袋放著iPad mini,臨時需要查資料的時候,可以從外面瞬間抽取,非常方便!
P1190006

另外一邊的口袋是放著可以充MacBook Air等級的行動電源 Hyperjuice 2 100W的行動電池,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電量不足的窘境。
IMG 6430 1359266677

P1190011

既然到人家餐廳來用餐,當然要看看我吃了些什麼
跳舞香水的甜點也非常有名。
吃著吃著真是幸福!
IMG 6416

IMG 6415

本次都會輕旅行的成員大合照。
除了NG P8150外,數位產品有iPad mini、MacBook Air、iPod Touch、Panasonic GF1、沒有入鏡的Hyperjuice 2 100W...
IMG 6428 1359266676
這個包容量頗大,可以放進去非常多的東西,也多虧堅固的材質,不太需要擔心包承受不住,如果在可能的且重量可以負擔情況下,幾乎可以攜帶你想要攜帶的小玩意兒。
當然托特包的特色之一就是裡面沒有「隔間」,這樣也可以自由的放置或是將3C產品用專用的包包來保護好,只要裡面的3C商品保護好了,托特包一提就可以去都會裡面輕旅行了。
So Easy!
能夠帶著合適的包一起去旅行,真的會感覺到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