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iPad mini 全方位保護套 (台灣首發)

從日本大阪買回來iPad mini,實在是因為我不想要帶套,所以就讓他全裸上陣。
可是不像iPhone 4S一樣,被刮傷的面積實在太大也太容易了,所以我還是去找一下iPad mini的保護套。
然後我在「手s」的店裡面找了許久,都沒有發現適合iPad mini的保護套,因為我既不是要包膜也不是要蓋子,我只需要一個可以好好的收納的包而已,而不是一個包覆的套子,拿出來時iPad mini仿佛就好像是沒穿一般。写真 3
終於我發現了一個超級適合且實用的保護套,不止體積剛剛好,而且非常實用。

写真 5
写真 5 のコピー
写真 4
不當作保護套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作隔熱手套,如果小朋友哭鬧還可以用來哄小孩,真是多用途的保護套啊~!
写真 1
 写真 2
好東西,不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