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御華興 綠豆糕試吃心得

IMG 5546
在試吃之前要先說,我本人很喜歡吃甜食,尤其是綠豆系列的,舉凡綠豆冰沙,綠豆糕,綠豆牛奶.......總之冰冰涼涼的那一種綠豆口味,都讓我回味無窮,而且總覺得綠豆對身體好又可以退火。


今天試吃的綠豆糕是御華興的「冰沙綠豆仁糕」口味,就突然有一種「三位一體」的合體感,好像把綠豆沙、牛奶跟綠豆糕全部給攪和在一起了,哈哈。
IMG 5532

IMG 5533
御華興的綠豆仁糕,口感綿密,結構紮實,不會像其他的綠豆仁糕一般,手一拿就「捏爆」了;同時也不會太硬,入口即化,硬要形容還真的可以形容成某一個廣告Slogan一般的: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各位的手力而定,各位如果手力堅強,我想也有可能捏爆也說不定,可綠豆糕就是要優雅的吃不是嗎?

外觀有兩種,一種是有著“華興”字樣的;另外一個則是經典的花樣。
IMG 5542
IMG 5546

IMG 5547
今天配上的綠豆糕,無論是配上咖啡還是茶葉,都可以很高興的吃上個幾個,我今天搭配的是咖啡來吃,既然要吃甜點,當然咖啡就不加糖,第一健康,第二可以吃出綠豆仁糕的香甜滋味。
IMG 5548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甜食總是熱量高,所以不要因為太好吃了就給他吃太多了,尤其在看電影的時候....。(儘管如此,我還是貪吃的吃了好幾個…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吃綠豆糕了,綠豆糕是我的死穴)
IMG 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