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石牌華港城 母親節饗宴 試吃心得

IMG 5340
今天難得應邀參加華港城 母親節饗宴試吃活動。雖然說是試吃,不過裡面道道餐點可是一點都不含糊。我們今天是去這一間我打字打不出來的包廂品嘗的。(笑)

IMG 5303

IMG 5304
裡面裝潢不花俏,中規中矩的,蠻符合長輩來的地方,還有個卡拉OK可以唱歌。這次華港城準備的餐點是專門給今年的母親節享用的,母親節過後菜色及價格有可能會略有變化,請各位老饕們要吃可要趁早。

IMG 5301
在上菜的時候,當然要先將口中的“雜味”先來個『Reset』,所以我就叫個老聶烏梅汁來生津解渴一下。
IMG 5321

第一道餐點是「冷盤」日式綜合刺身拼盤,華漾城這邊貼心的為了我們準備了兩種,一個是有生魚片的,另外一種沒有生魚片的。而這兩道菜是只能擇一訂菜,各位老饕可以在訂桌前要求。

IMG 5333

IMG 5334

IMG 5337

IMG 5338

IMG 5340

另外一種是非生魚片的冷盤。

IMG 5379

IMG 5382

順便再測試一下iPhone 4S的「散景」效果。
IMG 5374

IMG 5392
這個裝冷盤的「盆子」有30公斤,非常之重,看起來非常有魄力。這還是吃剩下的重量。
IMG 5400

第二道餐點是「XO醬帶子唇」,Q彈的口感讓我回味無窮。
IMG 5354
第三道陶版鮮中蝦,那個蝦子不吃不知道,就是一個”青“字,總之好吃,現在還在「製作中」。
IMG 5350
不過一會兒蝦子就熟了。
IMG 5356

IMG 5357

IMG 5366
好吃!有夠青。
IMG 5371

第四道鮑魚佛跳牆,佛跳牆,顧名思義是有人跳牆,好吃,我喜歡那個湯頭。
IMG 5368

IMG 5370

第五道是冬香海上鮮,新鮮的口感讓我彷彿感受到了海水的鮮甜。
IMG 5378
我放大絕,拿了一大塊。
IMG 5388

第六道是京都骨/鳳梨蝦捲,這個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京都骨上肉。
IMG 5389

IMG 5391

我的「盤中飧」。夠甜夠入味。
IMG 5395

第七道浦燒鯛米糕,這個時候,如果還吃不飽的可以趕進度。
IMG 5404

第八道北菇遙柱甫,我一開始看到菜單以為是跟「杜甫」有關係,那個干貝很有味。

IMG 5416

第九道是藥膳九孔土雞煲,最後一道為什麼用的那麼豐盛呢?當然後面可是大有玄機的!
不會油膩,挺不錯的。
IMG 5411

IMG 5418

餐後的甜點上來之後,以為已經結束了嗎?當然可不是,華漾城可是頗有心機的,先用水果將我的嘴巴給清洗過之後,隨後端上的是讓女人尖叫,男生瘋狂的(好啦,這邊指的是我...)「提拉米蘇」蛋糕。
IMG 5424
不僅讓活動到一個高潮之外,同時也藉著這個蛋糕幫偉大的母親慶祝母親節,讓各位省下了再額外購買蛋糕的錢,不僅如此,當天還先幫各位冰好,等到上桌的時候,各位都不用擔心蛋糕的保存問題。促銷活動辦得如此有心,的確值得嘉獎。
IMG 5435

這時候我出面來裝娘拍照會嚇死各位讀者,影響各位食慾,此時我們請冰淇淋妹來當模特比較適當。
IMG 5442
這…這算是Cosplay嗎?(笑)
IMG 5451

最後面,大家玩嗨了,玉米粒 玉米不僅僅是攝影達人更是歌唱小天才,玉米兄如果不搞攝影,相信在歌唱界絕對也有一席之地。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2 04 17 19 59 41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2 04 17 20 00 20
我們的春樹哥哥也不遑多讓,追著尬歌,同樣也是高手,這兩道「歌唱長城」是最令人討厭的,你們兩個絕對不要邀請我去唱歌,我是不會去的。(叉腰)
謝謝華漾城所舉辦的試吃會,不僅僅服務態度非常好之外,同時這家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今天的菜單如下,可以給住在大台北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不錯吃,的確蠻適合帶媽媽來吃的。
IMG 5507

華港城的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141號。
(以上全部照片都由iPhone 4S拍攝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