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幾乎確定在台灣時間3/8號問世了!


iPad 3幾乎確定在台灣時間3/8號問世了!


至於那個Slogan:

"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and Touch"

大概就是"看"跟"碰",不用說"看"大概就是螢幕的提升,但是"觸碰"呢?我很希望有如同爽爽爽的Note一般細膩的繪圖能力,但是現在看起來比較不是"畫",而是"碰"。



那究竟"碰"能夠改善的部分是什麼呢??是"互動"的碰呢?還是可以邊看邊碰呢?或是"碰"會有力回餽呢?還是像台灣的旅遊局的"Touch Ur Heart"是說軟體夠貼心讓人"啾感心"呢?又或是只是單純我想太多蘋果只是想要發表第五代的iPod Touch呢?

AKS組長眉頭一皺,發現這次發表並不單純,鑑於MWC 2012眾家廠商所發表的iPad殺手相較去年,今年看起來每個廠商都來勢洶洶,究竟蘋果能夠在沒有老賈的情況下依舊保持領先態勢還是會在庫克的帶領下逐漸凋零,大家都在看。

高解析度跟強力CPU是擔任好電子書的重要載體,沒有意外應該是2048X1356(1024X768的兩倍),至於CPU也應該要跟上先前發表的iBooks 的需求才行。至於容量以及其他雖然是妄想不過個人期望有128GB以及雷霆界面的傳輸能力,我快要被這慢速介面搞得快要瘋掉了。

如果以上的都實現了...我忍在身上的....快要出走了!我說的是錢包裡頭的小朋友們....各位可別想歪了。可是無論有沒有想歪,發表當下我的感覺應該就是只有一種,那就是"啊啊啊啊~~~~~~~~~(高八度尖叫聲~)"。

正在考慮要不要在日本發售當天去給他Rock買一下,有沒有人要一起同行呢?要限性別嗎?這樣會有性別歧視的問題嗎?科科。

另外若是日本憋尿排隊買iPad活動確定成行的話,在此先預告AKS將會徵求相關"任何跟旅行相關的3C贊助商"的商品支持(若要給旅費更好,阿姑先給你親一下),若經測試後發現該商品很棒的話,會無償為該廠商宣傳,可前提要很棒。不要塞給我衛生紙叫我測試紙的觸感好不好,擦在屁屁上面會不會太硬,這不是某雜誌,人家不依。不過"包大人"倒是可以考慮,畢竟排隊憋尿對膀胱系統實在不好,就怕此舉將台灣人的面子丟到日本國內就是國恥。若包大人有櫻花香味可以略為遮蔽異味的話或許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