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Q3蘋果幫幫忙-台中全國廣播電台勘景紀錄。

因為9月3號的麥客迷俱樂部阿鑫要在台中的全國廣播電台舉辦"蘋果幫幫忙"的活動,因為阿鑫公務繁忙無法抽身,故AKS趁工作空檔代替阿鑫驅車前往台中勘景。

1110865
(我好希望可以開一台喔~哪個大爺少奶奶贊助我?)


出發之前當然要盤點一下我的裝備以及火力。

這次帶的東西有,Romaru賣的包包一個Rimowa的行李箱一個,MacBook Air因為得要擔任現場總指揮,所以得要一同南下,而iPhone / iPad當然是必備的家庭良藥,還有一個以防不備之需的PhotoFast的i-flashDrive。
因為要帶很多線材的關係,所以帶的包包就要多一個來放MacBook Air以及iPad....,可以放在登機箱上頭是基本一定要的!
1110862

當然還會有我超心愛的Bose音響,車上蹦茲蹦茲必備。

台中全國廣播電台是有趣的地方,八樓聽說常常有美女或是藝人出沒喔!有一個穿著入時的美熟女親切的跟我說聲"Hello",她面帶自信微笑,落落大方,可是我認不出她是誰.....,難不成是從沒見過面的廣播人?事出突然沒有圖,所以沒有真相....只能跟各位期待的網友說聲抱歉。

場地蠻不錯的,外面就是一整個東方色彩。
1110868
裡面的設備也蠻好的,尤其那個巨無霸投影機,可說是驚人。
1110874

背後支援的端子也不少,總之,可以支援VGA我就開心了(慾望真低,誰叫AppleTV沒有在台灣推出....不然就改用HDMI當首選XD)。
1110871

現場可以容納約30人上下,對於舉辦中小型的活動聚會,還算是合理的場地。
1110883

1110878

去看完了場地後,難得下台中,當然要去熊老闆的店逛逛還有默契咖啡那邊坐坐。
因為好久沒有下來台中,所以先去看看有沒有特價品出清
我就跟店員Daisy說,我的iPhone以及iPad都是前一代的,所以我就在那邊看了下特價品的部份,前一代的商品都打上對折以下的折數!
上次我還買了一款靄靄內含光的保護殼呢,超級便宜!
因為Daisy是個又健談又可愛的女孩,AKS當然要把握時間跟她合照,不然禮拜六辦活動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找她了。

1110905
(各位看看Daisy的酒窩真是可愛!(扭))
Daisy是個好女孩,那個酒窩真是可愛,單身的台中熱血男兒的各位,好女孩,不追嗎?不要再去隔壁的金錢豹了....

隔壁就是默契咖啡,Denis在外頭"呼吸"新鮮空氣,我當然要等他呼吸完新鮮空氣後,再一起進去。
跟Denis聊了許多事情,Denis是個非常有趣的設計人,話題也源源不絕,是一個聊天咖,難怪默契咖啡生意會蒸蒸日上哩。

也在默契裡頭遇到米揚君,當然上次托三爺的福,在台北就看到他了,今天也是再跟他請教了一些FileMaker Pro的一些點點滴滴。
米揚君真是個Nice的人,有問必答,應該在外面貼一張"問事",收費隨意。
如果我此行只跟Daisy合照,我可能會網友認定為癡漢之流無誤,所以我決定要均衡一下,跟這兩個前輩合照一下!

(第一張,Denis要拍照的時候,突然說"縮小腹!",你看看,他的嘴巴多麼的生動誘人)1110907

(第二張裡頭的笑容是屬於公關形象照,放在航空公司會是很好的取代空姐的代言照片,前提要我們都沒有小腹才可以....)
1110908

在離開默契咖啡的時候,讓我的兩個包包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相信以後會更常下台中辦活動的。
1110916

我到處蒐集資料伴手禮後,還是決定要去大甲鎮瀾宮買奶油酥餅以及芋頭酥,實在是因為好幾個年沒有去那邊了,有點想念那邊,各買了幾盒,打算送給家人以及同事,感謝公司裡LISA跟MM她們的包容與體貼,我在工作時有時候難以控制的脾氣以及任性的個性。
大甲的裕珍馨。(奶油酥餅的故鄉,是在大甲嗎?)
1110923

1110922

1110924

9月3號,麥客迷俱樂部 蘋果幫幫忙,台中的蘋果粉絲們,當天AKS也會跟大家一起同樂喔!

好活動,還沒有報名嗎?會後還有令人興奮的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