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Bowers & Wilkins ( B&W ) Zeppelin Air 無線搖滾宴 in Taipei W Hotel

AKS收到了來自B&W的活動邀請函而且場地又在台北近期話題風雲旅館 W Hotel,當然要馬上安排時間參加。

P1080683.JPG


P1080684.JPG

乍到旅館門口,就是一個大,當然設計喜好見仁見智,不過將Loby用這麼大,也算是大手筆。

P1080666.JPG

P1080662.JPG

搭乘電梯,裡面也讓人還沒開始喝就感到暈眩感了(苦笑)

P1080658.JPG

P1080660.JPG

P1080661.JPG

果然是音響界的風雲人物,在新品發表同樣也選取最近蔚為風潮的"W Hotel"精品旅館作為發表會的地方。

到了11樓的會場後,首先看到的是W最Lounge風格裝潢,相信喜歡Loumge的朋友應該會想像一下在裡頭的感覺吧?

P1080641.JPG

在進去會場之前,看到的Lounge外頭可是好像是空間設計的書籍封面般的映像,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工作室喔(在地上打滾~~)。

P1080642.JPG

P1080644.JPG

會場佈置的部份,很有氣氛,裡頭也有穿著入時的成年男女,搭配B&W的商品,就是一整個將氣氛搞得很高檔的樣子.....。

P1080569.JPG

會場外頭同樣有些展示品,全部都是B&W的商品,每一個都好美啊~價位當然也不便宜,不過有點錢買下來不僅有好音質可以聽之外,家中也可以多一個藝術品般的存在多好?

這是 B&W Zeppelin Mini
P1080570.JPG

這是 B&W MM-1
P1080573.JPG

這是 B&W Panorama
P1080574.JPG

今天要抽的獎項是 B&W P5
P1080576.JPG

P1080577.JPG

發表會開始,董事長很簡單的將致詞很快帶過去,感覺上是個沈穩有智慧的董事長。
P1080591.JPG

B&W的公關 Doris也跟各位簡短的寒暄幾句,將聚光燈聚焦在活動以及產品當中。

P1080595.JPG

特別來賓

P1080598.JPG

旁邊的好貴好貴音響。 B&W 802 Diamond
P1080568.JPG

現場的許多來賓,大家都在把玩 Zeppelin Air  的功能。

P1080605.JPG

P1080622.JPG
我當然也要試試看。這是我低調的iPhone 3GS跟Zeppelin Air結合 。
P1080583.JPG

音質實在沒話講,可惜Zeppelin Air 無法隨身攜帶跟我到處蹦茲蹦茲。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謝謝Macallan麥卡倫威士忌的催醺,讓大家可以把酒言歡呢!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7-16 11.26.55).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7-16 11.28.57).png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Zeppelin Air會場,看到幾位朋友,也認識新的朋友,雖然說是新朋友,其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楽なマック”站長JOE啊~長得挺帥的,當然還有元譆老師也出席了。

(特別感謝JOE當天糾正我錯誤多年的日文.....哈哈!現醜了!)
P1080632.JPG

Zeppelin Air 會場中也新認識了擔任婚攝的攝影師 三分糖,同樣也是可愛的女孩。

P1080635.JPG

而我穿的太普通,看到穿著入時的正妹,實在不好意思靠近拍照,只好擔任會議記錄,下次要記得穿帥一點的(筆記)......^^;; 。

P1080578.JPG

P1080630.JPG


(酒後不開車,行車有保障)
不過還是把在Zeppelin Air會場上的Macallan 麥卡倫威士忌的服務小姐給拍下去了,謝謝她們一個晚上的盛酒服務,讓我喝的實在有夠盡興的。
P108060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近迷上360度環場拍攝,雖然iPhone畫質只能說是普通,不過透過一堆APP卻能夠拍出這樣有趣的照片,我還是很開心現在手邊有iPhone哩!

(現場的樣子)
panorama.jpg

從W Hotel的11樓的B&W Zeppelin Air會場看下去,信義計畫區真是一個政府有計劃性變成紙醉金迷的地區啊。

P1080600.JPG

P1080601.JPG

P1080602.JPG

(同樣給他180度拍攝)
panorama.jpg

到了8:30時候,抽出了最大獎項不是 B&W 的 Zeppelin Air 而是B&W P5的獎項,雖然不是我抽中的,不過同樣恭喜他!

P1080619.JPG

最後我跟B&W 的公關 Doris合照,能夠當大品牌如B&W的公關,想必各方面能力以及EQ及抗壓利上各方面都要很高才是。

P1080637.JPG

難得到W Hotel,所以就步行走樓梯下去,順便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下面是Loungh跟吃到飽餐廳,一整個就是很有Design氛圍。

P1080650.JPG

P1080653.JPG

P1080654.JPG

(再下一層樓,風味完全又不同了)
P1080655.JPG

P1080657.JPG

P1080656.JPG
W Hotel樓層介紹照片就給還沒去過的朋友先看看吧。

會後離開前,與會工作人員給了我一袋贈品,當下喝的微醺沒有特別察看,回到家中後,發現裡面還真有誠意的放了許多不錯的東西呢~

一本麥客經雜誌,一盒松露巧克力,一片倫敦交響樂團的精緻CD,一份 B&W 的DM

P1080672.JPG

最後還有一個USB 隨身碟~Zeppelin Air造型的隨身碟,實在可愛的破錶的隨身碟。

P1080675.JPG

P1080678.JPG

P1080681.JPG

最後謝謝B&W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對好東西又多了一分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