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數位旅行必備怪兵器 TUNEWEAR TUNEMAX 4 USB Charger

AKS喜歡旅行,喜歡帶著Moleskine的繪圖筆記本,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品嘗著咖啡,享受海邊的海波浪不間斷的拍打聲,見證天地間最美好的容顏.....
_1070220.JPG

去!我才沒有這麼多的閒功夫坐在這邊發呆。


是因為我的iPhone/iPad/MacBook Air以及備用電池,他們~全~部~都~沒~有~電~了~!

一出門開始,從搭乘交通工具開始,我就拿起了身上有的數位玩具,開始摸東摸西....摸到旅途的當地後.....他們全部都陣亡了.....可我還是得要背著他們,沒有電的iDevice們,雖然價值對我仍然很貴重,但是當下跟廢物沒兩樣.....。

所以我只好待在海邊不停發呆,開始想像我像是魯濱遜一樣的情節,等待有人來救助我。

以上就是我的夢境,醒來之後發現眼角留著一滴眼淚...是因為沒有了"數位設備"痛苦的眼淚呢?還是當下可以享受純"類比"感動呢?我已經傻傻的分不清楚了。

這是不是惡夢,實在因人而異,同時這卻也是所有現代人的宿命,沒有了數位設備後,所有的東西所有的資訊彷彿都全部離開了。

旅行究竟是人類去來一場心靈旅行還是只是單純拿著數位設備出去閒晃,這邊我也不予置評,但是相信後者的人若在旅途中沒有了電源,恐怕比死還更加痛苦。

一路上終於到達了旅館後,發現旅館小氣的要命!插座少的可以!所有的插座不是封起來了就是留一兩個用作滅蚊燈或是空氣清靜器來使用,尤其是滅蚊燈,與其叫我跟蚊子獨處,而他"夜這",半夜偷偷的用他那長長一根猛插我,彼此進而發生超友誼關係,更過分的是蚊子還不小心(或是故意)的中出,讓我下面癢死了,我寧可這一切的旅途都沒有iPhone及iPad的陪伴,都比跟蚊子獨處好。

通常旅館留下的插座可能會有1~2個,如果只有一個,當然要充最重要的iPhone,畢竟人在他鄉,有iPhone可以與外界聯繫,到了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活人蠟像館,總是還有機會逃出,儘管在該地點GoogleMap是永遠都找不到的,但是iPhone總算是會用GPS/3G協助我定位,我總是相信遲早有一天蘋果會用這個機制來救我的,只要iOS 4.3.3之前都有機會會來救我。

只有1~2個插座,卻有好幾個設備要充電的時候,這時如果有一台MacBook Pro的話,倒是可以用他當作終端機,將所有可以用的USB Port分給iPhone/iPad來使用。

但是如果像是只有帶MacBook Air或是根本只有帶著iPad出門的人就慘了,每一個iPhone/iPad的充電器同時只能夠給一個USB充電,尤其像是iPad電量巨人,衝個電沒有幾小時哪搞的定?更不用說三更半夜還要起床Check充電狀況,看情況換設備充電。

旅行搞到這樣就真的很疲憊了....。

阿~好想回家。

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有些廠商推出了2個USB Port的轉接頭,早期還可以應付iPhone以及"iPhone的充電器"來用,但是隨著時間的演變,加上iPad的電力需求後,2個Port的USB轉接頭已經無法符合需求了,更恐怖的是加上女朋友的iPhone以及自己的iPhone後,再加上一台iPad以及外接電源後,現在最基本低消大概就變成了4個Port了。

因此,TUNEWEAR出現了,他用近似Apple變壓器的大小做出了4個USB Port的轉接器了!
_1070221.JPG
神蹟!這真的是神蹟啊!
_1070223.JPG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充iPad啊~不過他似乎聲明,不要替2台iPad同時充電,畢竟體積做的這麼小,充一台iPad及iPhone X2還有1個備用電源後.....他轉接頭的身體就變的燙燙的,我可不想在旅途中燒壞我的4 Port 轉接頭哩,又會從天堂掉到凡間,繼續用我的Moleskine在沙灘旁畫圖,不太想要過這樣的生活....最起碼不要在我需要這些3C小傢伙的時候沒電。
_1070224.JPG
而且他很美,外型跟蘋果的原廠充電器差不多樣式,帶出門就跟Just Mobile SLIDE同樣美好,同時間也讓形象加分不少。

這個風格跟Just Mobile SLIDE同樣感覺美好啊!帶出門也不會丟臉的設計實在是好物!

_1070226.JPG
(抬頭)咦?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音樂~)
_1070228.JPG

超雜亂線材,總比帶一堆充電器好~

_1070229.JPG
(簡單明瞭的示意圖)
_1070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