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怪兵器-Just Mobile SLIDE 無段式Stand

蘋果禁衛軍-怪兵器-Just Mobile SLIDE 無段式Stand


_1070452.JPG
旅行的時候,我們喜歡拿著iPad在飛機上,在候機室,在餐桌上頭閱讀。
同時也可以是找尋一個熱點來上網,也可能是找一本書下載來看,大部份的時候,都是用手持的狀況,但是iPad手拿久了手難免都會覺得有負擔
難免有想要放下來的時候,同時我們會購買一個皮套,可以有三段式的變化,可以當作保護的皮套,也可以當作底座,方便我們看電影的時候使用
可是有時候,iPad最棒的地方也是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她的螢幕式IPS面板,搭配良好的鏡面鍍膜,成就了其他平板電腦難以跨越的超強螢幕的事實。
不過最令人煩惱的是他那鏡面螢幕,在有些場合,我們的眼睛就是會不斷的遭受到附近光源的荼毒,要不斷的喬位置以求最棒的閱讀角度,所以三段式的皮套在某些情況也會遭遇到困難。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愛用套子,我只準備一個背蓋給iPad來防止背部刮傷,於是就會想要找一些可以同時滿足可以在各個場合使用的Stand,又要好看又要可以不需要脫掉我的背蓋,又要滿足各種角度的閱讀方式,無論是直立式或是橫式的閱讀方式,我都想要一次給他搞定。
終於我找到了這個東西了,他就是JustMobile的SLIDE,不敢說他是最棒的解決方案,不過在於美型以及實用的部份,我給他很高的評價,最起碼我現在幾乎是天天帶出門,不僅僅可以用在我的iPad上頭,同時我也可以用在我的iPhone 3GS上面,如果要玩更嗨一點的,我會用在我的MacBook Air(風險請自行負擔....XD)。
她的材質就是鋁製材質,跟Apple的周邊的材質相近(或者可以說是相同?),可以很簡單的就混入蘋果圈裡頭,一點也看不出來違合感,對於i Device的商品來說,可以兼具實用以及美觀的商品,Just Mobile的這一款實在是令我激賞!

_1070458.JPG

_1070460.JPG

_1070461.JPG


_1070463.JPG
是不是神似Magic TrackPad呢?不過令人驚喜的不只這一些!他不只是好看也好玩!
_1070465.JPG
_1070467.JPG
無段式的調整真的很好用~這兩個鬼才產品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_1070469.JPG

_1070470.JPG


_1070471.JPG

_1070472.JPG
_1070473.JPG
_1070474.JPG
_1070475.JPG

不過如果是直立模式如果不用那條支撐物的話,在最橫躺的部份,底座沒有辦法支撐重量會翹孤輪喔!不過橫向模式就沒有問題。

_1070476.JPG

想要偽裝成筆記型電腦嗎?

_1070477.JPG

_1070478.JPG

_1070480.JPG


這個角度我個人覺得蠻美的~呵呵。
_1070483.JPG

我們將場景移至咖啡廳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_1070526.JPG

再來惡搞我的MacBook Air...

_1070554.JPG

_1070555.JPG

_1070556.JPG

MacBook Air的線條真的很性感.....HOT!

_1070558.JPG

iPhone 3GS : 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P1070875.JPG

P1070890.JPG

女神卡卡真是近年來音樂樂壇上的奇蹟。


P1070893.JPG

We Are Family~


P1070902.JPG

AKS 下海拍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