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果黑的崛起-86Hero iPhone4 動漫保護殼


_1070280.JPG
AKS是一個超級喜歡公仔的人,我很喜歡的漫畫,無論是日本變身超人打群架集體校園霸凌圍毆可憐的落單怪獸還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美國超人,都是我童年的夢想。
現在我經營的一個設計工作室,也就是期望自己可以幫很多企業設計很棒很棒的公仔
而這些啓發我的東西,就是源自日本美國所繪製總總的漫畫以及卡通給我從小的耳濡目染
而當我拿到一大堆朋友送的由86Hero這個設計團隊所生產的iPhone4保護殼的時候
突然間,我沈靜的心跳無法停止雀躍!感覺似乎有某些超能力浮現上來了!

話不多說,趕快將iPhone4合體再說!
_1070499.JPG
所以我就安裝上了這個殼,因為在朋友的小酒館拍的,顏色比較偏,請多見諒呢!
我喜歡蠟筆小新,當然他的個性及KUSO點有些地方Tone調跟我還蠻接近的,所以我愛。
因為iPhone4原本邊框是銀色的,看久了難免會有一點疲倦,所以新的邊框可以讓東西瞬間變成另外一種感覺,交換著用,就會永遠都不會膩。

(除非iPhone4外觀已經被玩膩了除外...CCC)
_1070505.JPG
乳白色的邊框也同樣的誘人,感覺不是時尚的iPhone4,而是逗趣的iPhone4呢!
_1070510.JPG
另外一面的跟我心愛的MacBook Air一起合照。
因為86Hero也同時推出其他日系卡通不同的殼子,我們同場加映"海賊王"
_1070277.JPG
換成黑色邊框,是不是更有海賊兇猛的風格呢?

_1070278.JPG

拆卸也相當簡單,就是底部的一個卡筍給他拆開,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

卡筍就如同Home鍵右邊的那個樣子,如果想要取出就要學我這樣做

當然背蓋的部份端看你的喜好決定,不過,買了這種動漫的背蓋,不給他放上去,豈不是怪怪的?

(因為在小酒館陰暗的角落拍不到Detal,所以我回工作室中繼續拍攝影片....XD)
看來要來個歐美英雄大PK了,這次我換成蜘蛛人來發射蜘蛛絲!
P1070862.JPG
P1070863.JPG
很明顯的卡筍是吧?
我先將我的左手大拇指跟食指頂在卡筍的左右邊,然後輕輕的向外推。
"咖!"一聲,就脫離了
P1070865.JPG
P1070867.JPG
安裝也同樣方便,只要透過相反的步驟,我們就可以將卡筍闔上。
P1070868.JPG
P1070869.JPG
"咖!"一聲,也就闔上了。
就是這麼方便。

優點就是他是有授權的美日動漫,就像SWATCH一樣,我可以隨著我的心情變換我的保護殼,想要一個人戰鬥的時候,我就用蜘蛛人,想要團隊合作的時候,我就用海賊王以及蠟筆小新,保護殼不只可以防刮,也可以防iPhone4呆,不然在路上看到都是一樣的iPhone4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悶了!
如果各位想要上網找,可以上Google搜尋或是Y拍搜尋“86Hero”+公仔名字,如海賊王或是超人....就可以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