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6月25日 麥客迷俱樂部 高雄小聚

還記得5月28號的台中聚會嗎?那一天也是颱風天,結果今天也是颱風天啊~
麥客迷俱樂部高雄聚.png

不過每一次運氣都很好,上次颱風天,台中既沒風也沒雨,這次的高雄同樣是美麗的艷陽天!真是開心到不行。

今天也是快樂的出航日,AKS又跟麥客迷阿鑫開車一起下去,台北的路上同樣刮大風下大雨,越往南部越是沒雨,而且到了高雄之後,竟然太陽還偶爾露臉,讓我的心情同樣亢奮。

看到高雄的MAC網友們,真是開心,在節目開始前,AKS把握機會交換名片。

P1080296.JPG

<麥客迷俱樂部站長 阿鑫跟貓皮兄>

P1080293.JPG

今天講師部份有小蟑螂,中間是台灣工銀的董副理,我是最後一位講師。

小蟑螂不愧是高雄人氣超高的分享講師,同時間,也是一個簡報高手,看他做的簡報,AKS都覺得汗顏了。

他分享的主題就是小蟑螂用iPhone APP如何渡過他的每一天?
P1080295.JPG

P1080300.JPG

P1080301.JPG

P1080303.JPG
他說了許許多多的APP,尤其是攝影的軟體,他著墨甚多,每一個軟體都有他特有的功能,幾個軟體結合一起使用後,所呈現的品質以及印象實在跟單眼相機所呈現的迴然不同,或許精緻度不若單眼相機,或許鏡頭不如類單眼的大顆,但是iPhone最大的優勢就是隨時隨地的紀錄人生的點點滴滴,可以任意的分享,還有結合GPS的定位之後,產生的娛樂效果實在與專心追求無上極致品質的相機系列來說,實在可以說是另外一種派別呢!

台灣工銀的董副理也是硬底子的講師,無論講的內容或是台風,同樣穩如泰山。
P1080294.JPG

P1080336.JPG

P1080334.JPG

P1080356.JPG





e麥客真的是AKS每天要用的軟體,每一次聽台灣工銀場子的講座,都可以思考一下,我下一次的操作策略為何?我該要看多還是看空,結合台彎工銀證券的軟體分析,可以讓我更有信心的面對最近多空漲跌互見的股市。

而我呢?我講了那麼多場,我才更確信,我真的是"設備控"*(愛玩設備器材的人),尤其當一個小東西可以讓iPhone以及iPad增強戰鬥力,我都玩的很樂,也讓我的iPhone生活過的更加美好。
P1080357.JPG

P1080371.JPG

P1080397.JPG

<介紹Optoma PK301 以及 Neo i>
P1080392.JPG

P1080393.JPG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分享後一堆玩具後,在聚會結束後大家很感興趣的過來找我聊天,甚至拿自己的設備來測試,我就覺得很開心。

小蟑螂最後來打個高雄蘋果USER"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的工商廣告,在高雄的鄉親一定要給他們支持一下喔!
P1080360.JPG

P1080361.JPG

小蟑螂的粉絲頁也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喔!

P1080362.JPG

<網友想要玩Plantronics BB903+,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讓他感受一下蹦茲蹦茲的快感>
P1080406.JPG


<AKS親自下海介紹Plantronics BB903+如何邊運動邊聽音樂>
<講到嘴巴都快要冒出泡泡了~XD>
P1080413.JPG

P1080414.JPG

最後,謝謝贊助廠商 生產設計師iPhone周邊的 Just Mobile 以及 保護殼專家 台灣86Hero授權銷售保護殼的秋葉原,你們的大力支持,讓這次的活動順利進行。
P1080286.JPG

P1080280.JPG

P1080281.JPG

P1080284.JPG

P1080283.JPG

也感謝願意借我設備才能夠順利完成本次分享的琉璃奧圖碼科技,現場很多人對微型投影機的品質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今天總算可以讓微型投影機展示給各位看,同時音效當然就要給他搭配好的音響Bose SoundLink來給他實現家庭劇院啦!

<Optoma PK301>
P1080288.JPG

P1080291.JPG

<這一群大男生唱Lady GAGA的歌唱的挺好的>
P1080292.JPG

<貓皮兄用Optoma PK301來看南方公園的影片,南方公園 KUSO Apple的功力了得,旁邊的朋友在玩Optoma Neo i>
P1080407.JPG

P1080418.JPG

<這頁算是小型的高裝檢嗎?科科>

P1080409.JPG

P1080408.JPG

<原本貓皮兄用手持的方式拖著Optome PK301來看....後來發現原來有腳架的洞,索性就架起電影院啦~>
P1080431.JPG

P1080432.JPG
當然我每次演講都會分享的Bose音響 SoundLink 實在是我的好戰友,沒有他,我的活動以及講座就會無法這麼圓滿,同時有了他之後,我的分享就變的很有說服力了!

自從我2008年去美國買了第1代的iPhone後,他就成為了我的數位中心,雖然到了現在iOS5即將要推出,仔細盤點iOS系統,目前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不足點,但是這些都將會隨著時間以及使用者的加入,肯定會讓iOS這個可愛的系統變得越來越精緻以及完整。

會後,當然還是要跟講師小蟑螂還有麥客迷俱樂部 老大站長 阿鑫去吃個海之冰,不過今天大家都很低調,都只吃1份,我是真的想要一個人吃3份的~~~~~~不過,大家都這麼低調的情況下......我也就含著淚也點一份來吃了。

P1080441.JPG

P1080440.JPG

P1080439.JPG

P1080438.JPG

P1080436.JPG

P1080434.JPG

吃完後,跟小蟑螂說了個Bye後,就與麥客迷俱樂部站長 阿鑫一起在開車北上賦歸啦~開了一整天,Bose SoundLink 還是可以挺得住,實在太正點了。

謝謝高雄的MAC/iPhone朋友們的參加,我也期待麥客迷俱樂部可以很快的在高雄再辦一次的分享聚會喔~也要謝謝站長 阿鑫的相挺,沒有你的邀請,我怎可能有機會可以南下高雄擔任分享講師呢?

最後再一次謝謝所有熱情的南部MAC/iPhone粉絲用戶,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也沒有辦法舉辦這場聚會,也謝謝所有最棒的贊助廠商的支持,沒有你們,這個活動就沒有辦法這麼可愛了,希望下次也可以多多指教。

期待下次的麥客迷俱樂部的高雄聚可以很快的再次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