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5/23 麥客迷俱樂部 台中 半天勘景兼旅遊紀錄

禮拜一的午後,細雨微醺。
我開著我的小車車前往台中看麥客迷俱樂部的場地,一路上帶著Plantronics 的藍芽耳機 BB903+ 以及 M1100,不過M1100只有單耳,我要聽音樂,所以暫時先收起來備用,在路上用M1100才是帥,現在開車是我的音樂趴,商務藍牙耳機暫時告退。
P1070685.JPG
P1070691.JPG

同時,還帶著我心愛的Bose SoundLink一路下去。
在汽車裡頭開趴,這一款真的是王道。
P1070702.JPG
因為iPhone現在的藍芽功能算是成熟不少的情況,所以可以一次搭配三台藍芽耳機包括音響部份
這幾個小傢伙真是變態好用。
P1070706.JPG
我就是上車就用Bose SoundLink播放,有電話我就用BB903+接。
超級推薦AccuRadio這個軟體,實在太棒了,可以聽類似KKBox的音樂卻不需要付費,就是類似廣播的樣子呈現。
不過透過Bose Soundlink的蹦茲蹦茲重低音的加持下,幾乎感受不到廣播的氛圍。
Atom5525258.png.jpeg
P1070699.JPG
最重要的是,都是Top 50的歌曲,這哪裡找啊?實在很過癮。
P1070726.JPG
到了目的地了,5/28的聚會場地非常的漂亮,在Hotel One那邊的5樓,設備也很新,工作人員也很熱情的協助我勘設備。
謝謝工作人員容忍我龜毛的個性,每一個設備都要Run過一遍才甘心,場地,燈光,麥客風......差一點連工作人員的身高以及三圍都給搭順便問下去了。

恩。我當然將全部家私都測試過一遍後,確認沒有問題後,也就離開了。

到了台中,當然要去默契咖啡,去拜訪了蘋果圈的老前輩 Denis 丹尼斯,跟他請教了好多事情,他好熱情的分享了幾乎是20年的蘋果生涯
P1070753.JPG
對於我這個2000年後才接觸蘋果的人來說,這些經驗以及心境真的與現在我們完全不同,更不用說是只有iPhone的蘋果迷了。

來人家場子,當然要給人家高官一下,我點了一杯小小卻又強烈的咖啡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P1070745.JPG
店裡面有許多的公仔,我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Denis真的是一個有趣的老闆。
我不要全部拍給大家看,要看?自己下去看,保證收獲很大。
P1070760.JPG
離開前,當然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P1070772.JPG
去了默契咖啡,當然要去熊老闆的實體店鋪,創意思考門市去逛一逛。
P1070778.JPG
熊老闆沒有在,我卻跟裡面的店員Rena聊的很開心,Rena是一個很可愛又大方的女孩子,讓我想起O華相機店員的感覺.....XD。
各位台中的Mac User可以過去串串門子啊。
順邊"高官"一下熊老闆的東西,便宜又實在。
看著Rena自己設計的酷卡,真的覺得很可愛又有創意。
P1070782.JPG
女生就是厲害的地方,GF1也可以玩自拍!
P1070775.JPG
趁著3GS保護殼,出清特價199,第二件99元,不買白不買!我就搜刮了幾個保護殼回去了。
買這個既"低調"又"簡單"的殼,實在太符合我"靄靄內含光"的個性了。(感謝Rena的中文教學)。
文章寫到這邊,呃,不好意思,我要去一下廁所,突然有點想要吐。
這個殼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背後放悠遊卡,我是放悠遊信用卡,其實蠻擔心掉卡的,但是測試過之後,可以蠻放心的使用了,因為真的蠻牢靠的。
P1070786.JPG
趁玉山推出招財貓悠遊聯名信用卡跟一堆餐廳推出折扣,我當然貪小便宜的也辦一張,又可以吃的便宜,何樂不為?(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P1070787.JPG
一天的行程最後當然得要賦歸,我帶著滿滿感恩以及興奮的情緒往台北的路上前進。
台中再會!同時也期待5/28跟各位台中的蘋果圈朋友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