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一直笑不停的一部電影-神奇俠侶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超級"白爛"的電影....事實上,她真的是很白爛,而且白爛到會笑到流眼淚!!
神奇俠侶前導海報.jpg
由古天樂跟吳君如這兩個骨灰級搞笑演員領銜主演的電影。

這兩個搞笑派高手飾演的擁有超能力的冏冏俠跟香香俠,因為愛情而結合,隱身在鄉間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原本以為就可以這樣平凡的過了一生,但是這對夫妻因為想要生個孩子,而鬧出許多笑話。

劇本寫的真是平平,特效也是平平,但是導演實在太有才了~竟然可以將古裝劇拍成了現代愛情功夫喜劇片,這是誇獎不是諷刺,看的時候,很容易聯想到我們生活四周的所有的經驗,包括兩人談戀愛時約會的時候去的場所.....,只不過就是將場景換成了古代來表現,但是觀眾就是看了一定會會心一笑!

裡面有用很多其他電影的元素來作呈現,在看的時候,一定會爆笑到流眼淚!現場最起碼每10分鐘一定有一次哄堂大笑!笑點低的應該會笑到流眼油!

如果朋友們看我這篇文章是看這部電影的第一篇的話,就不要再去找其他的分享了,很多"梗"現場看,會讓妳笑的更開懷!

還是感到有點可惜了.....現在過年開工後才上映,倘若春節上檔的話.......就趣味性這部份的評價應該另外一個"俠"要來的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