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天際浩劫,真的是浩劫啊。

又是一款低成本的科幻電影,看了保證會覺得是浩劫,一場電影史上的浩劫.....。
20101103_003.jpg
先看一下官方介紹:
《阿凡達》《2012》特效全力打造
《天際浩劫》外星人入侵 地球即將滅亡?

「人類應避免與外星人接觸!」


好啦,我可能是因為聽別人說很難看,但我不信邪,看完之後反應實在太大了.....。


先說劇情好了,劇情其實我沒有意見,就是外星人大舉侵入地球的這檔事情,其實也不算壞,雖然劇情沒頭沒尾,結局也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是AKS認為浩劫的其實不是劇情,而是....

低成本的‘科幻片!

低成本的關係,限制很多,例如場景單調(主要的場景為單一場景),異型造型近距離看,感覺男主角在跟塑膠公仔異型打架.....

(以下會透露部份劇情摘要,非請勿入!)

現在的CG技術,遠距離的特效都已經很棒了是不是2012/阿凡達特效團隊我不知道,但是遠距離的並不是令人傷腦筋的,而是近距離觀看異型身上的發光體實在太LED燈了,感覺就是一個探照燈異型先生

而當你看了LED燈的時候,就會"不自覺"被異型吸引,就像是昆蟲被捕蠅燈吸引一樣,進而被吸進去異型體內,變成"牠們"的食物。

只有男女主角最厲害了,最後有點像是壯烈犧牲,被燈光吸引了之後,邊被吸飛時還可以邊用意志力抱抱跟親親,甚至可以在被異型吃掉腦袋時,在腦中引發腦袋部份轉移資料,將男主角的意識及感情帶入異型之中

變成異型2.0版,透過韌體升級方式,刷機變成新版本的異型,變成新品種的異型,就為了保護妻小......

雖然、地球人類全滅,不過還有2.0版異型保護牠妻小....。

對於地球而言,地球沒有滅亡,只是人類被當作罐頭,一顆顆腦袋被開罐吃掉進而滅亡,說不定地球沒有人類也會過的很好也說不定.....。

不過我認同霍金大師說得"人類應避免跟外星人接觸,人類的文化只有幾千年而已....相對應整個宇宙歷史實在太短小了.....遇到黑帶級異型的機會,只要比我們多了幾個千年的發展,有可能更厲害!因為不同種類的環境,所發展的種族肯定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