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三個白癡(3 Idiots)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正規第二部的印度電影了,這一部一開始還蠻擔心不好看的,尤其他又是兩小時五十分的打全場電影,如果不好看的話,恐怕一天的時間可能就這樣報銷了。



也不出意外的,因為常常接近三個小時的關係,導演可以好好的將故事一一道出,不會讓人覺得少那麼一點沒有完整的遺憾,從男主角一開始的特立獨行,不僅僅是挑戰知名學校校長的權威,到中間的略帶懸疑的情節,到最後成為成功的知名人士,導演佈局佈的精彩,觀眾看得也很開心!

一開始,我以為我看過"如果,愛在寶萊塢"太好看,讓我很擔心其他的電影不會顯得好看,畢竟"如果,愛在寶萊塢"是由一線巨星主演,而女主角又正到翻掉!

看來,我是想太多了,這一篇講出很多道理,包括教育,包括友情,當然也包括愛情....

尤其最近新聞不斷催眠各位小朋友去霸凌,當霸凌這單字充滿在你我四周後,霸凌便會變成一種時尚,一種流行趨勢,尤其對分辨能力較差的小朋友而言....

給父母親及師長看看這片電影,讓父母親及老師也可以反省一下,為何小朋友會那麼愛打快打旋風真人版?

非常推薦各位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