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第一次,也是甜蜜的

今天台灣工銀證券發表了,第一款可以直接在MAC介面下單的股票交易軟體!!

這真的是一個令蘋果迷興奮的一件大事!!











我們都知道,MAC族以往都是以設計,藝術為主的使用人為主角

隨著iPhone的興起,事實上,使用MAC來當做商務用途的人也變多了!

也終於讓相關產業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當然iphone/iPad 只能夠提供基本的服務,或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但是回到Mac身上,可不得了!!









最讓AKS興奮的是,下單的股票的後續追蹤,股票我們買了之後,常常因為買了太多,忘記當初下單的金額(價位),直到想要賣出的時候才會翻箱倒櫃的找交割表,而現在MAC卻領先業界,觀注庫存股票,還會提供些趨勢的建議!!

真是讓人快要噴了!!!

AKS衝著"第一次"當然馬上開戶!!

反正網路下單2.8折,就算不下單,拿來炫耀也是可以的

(我們蘋果族總算是可以談談投資這檔事了......)

當然在會場上遇到不少老面孔~








(左-iPhone4.tw站長 吉米丘  &  右-我(臉上長痘痘))









(左-iPhone4.tw站長 吉米丘  ;  右-麥克迷站長 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