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築空間 村上隆 GEISAI 得奬者聯展 新展開幕酒會


(左起,ohlala,小喬,村上隆,蘋果禁衛軍AKS(就是我啦~))

直到現在心還是很興奮的跳動!



今年是日本GEISAI第14年度的比賽,而在台灣舉辦GEISAI是新生的第2屆

而此次的比賽,展示出來自不同地方的感受創作生命!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不同且繽紛的創作!

現場有很棒的翻譯,日文幾乎難不倒這些正妹翻譯們!(可惜沒有跟她們合照!)

(以下的照片是取自BloggerClub)


每一個創作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創作中的努力,過程中的感動,乃至於對於思想的批判,不同的藝術家有不同的觀點,雖然AKS略懂日文,但是實在想問的問題實在太難形容,所以巴著展內幾位正妹日文翻譯,我問了很多問題,這些可愛的藝術家也都充分回答我的問題,或許我離開"藝術"的框框已經有點遠了....但是我看到這些作品後,還是心跳加速,腦筋中充滿許多的想法以及古怪的問題,透過不斷的問與答,不斷不斷的連結我跟藝術家的腦波,隨著藝術家們的講解,彼此激盪創作的興奮以及感動!

當然要跟這些藝術家合照摟~無奈我似乎漏掉了兩位藝術家的溝通了,好啦~我跟其中一個藝術家溝通了比較~~久~~~一點~~~~.......XD(你看我憋爽笑都快要內傷了)


很可惜,她的作品有露點,雖然對我而言很普通也很天然,很可惜對於部落格這種大眾傳媒,為了未成年小屁孩的心靈健康著想,只好切掉部份(扼腕)

想看的朋友,請親自去展覽地點親自觀賞~



當然其他藝術家也很棒!

為了永久保存刺青的浪漫,選擇動物標本當作素材  


用光線色彩,來看日常生活的微妙觀點の 中山 淳一さん


手作及童趣的畫風 はまぐちさくらこさん

用相片對於女性主義及男性觀點提出批判 美島 菊名さん(但是事實上,攝影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只有創作的構圖....好啦,我知道我的觀點很物質化很該死,但是拿下眼鏡的菊名小姐也是正妹啦......)



真正的出家人,家裡沒有電視,卻是會場使用多媒體最Match的和尚!完成度超高!聽說這個作品是縮小版的,很明顯原作一定超嗨!

其他的兩位藝術家,很抱歉,不是不愛你們,只是真的我搞到展場休息了,也不好意思再叨擾各位及翻譯...所以只好含淚離開~

很開心,也很興奮,直到現在仍然不止!

同樣謝謝介紹我去的小喬春樹!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