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看"真愛人生"(Precious)喔~



勵志片本來就會有很多的掌聲,但是要拍的好,除了導演的功力之外,演員的內心戲同樣重要!


如同AKS之前寫的攻其不備,同樣的令人期待!這樣的電影喚起你我內心那感動的神經,淚腺或許有機會再次發威也說不定!


而這片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演員是一個長得其貌不揚的黑人女性,在生長過程之中遭受到的不平對待,讓她對於人生感到無味甚至到了放棄的地步,要如何挽救她的人生?不是只有從外在改變,而是內心的解脫。


我太想要看了~快點上映吧~


====看看這部片有多麼屌吧!====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坎城影展競賽影片-一種注目單元

★金球獎3項大獎提名(戲劇類)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
★時代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10大傑出表現
★滾石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電影協會AFI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首次編劇5項提名
★全美國家評論協會 最佳突破女演員獎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
★美國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