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掌上型投影機再進化 PP920測試報告

iphone掌上型投影機再進化 PP920測試報告

AKS的朋友小江,某天神神秘密的叫我到一個暗巷當中

江:"把你的iPhone拿出來!"

AKS:"怎麼了?難不成這是搶劫?"

江:"沒這回事!我要Show給你看一個新的東西。"語畢,隨即從他腋下拿出來一個黑色長條狀的東西....

AKS:"你這是幹嘛?我現在吃飽了,對墨魚麵包沒有興趣"我臉撇一邊去。

江:"你可不可以正經一些?這是新款的投影機,從原本的白光LED變成RGB LED了"他馬上從我手上搶走我的iPhone 3GS,馬上的用Universal Dock連接他的掌上型投影機。

江:"你看看~這畫質是不是有好多了?"他露出驕傲的眼神。

AKS:"哇~真的有差耶~已經有接近號稱800x600的畫質架勢了!"

江:"豈止這樣,你要知道,會買掌上型投影機的人,大部分絕對是需要行動力高的~然而目前800X600的投影機,都要面對的是,一條比投影機更大的變壓器,而你必須同時要帶出門!"

AKS:"真的很了不起!借我回去玩玩看!!"我使用煙霧彈,嗆的小江頻頻咳嗽,而我早就拿著我的iphone 3GS以及那一台謎樣的投影機離開了~

回到家之後,我來慢慢欣賞這一台謎樣的投影機所帶來的視覺震撼!

按下"閱讀更多",可以看到PP920的相簿集:



(盒裝外觀)


(投影機本體)







(跟iPhone 3GS合體前)


(內建的電池)

(乘上腳架的英姿)


(雙輸入源連接線)

(市面少見支援掌上型投影機的車充,安培數夠大才推的動)



(真是抱歉,因為是用消費型相機拍出來的,畫質嚴重耗損,請多包涵)

PP920(半光源狀態) - 

早期白光LED燈的投影(半光源)

PP920(全暗) - 中間顏色保留大部分,因為RGB LED光源優秀的將中間色調保留下來,呈現的是鮮豔又富含層次的畫面(靜態表現的乍看之下很淺,但是實際上卻比白光LED燈更精緻)


早期白光LED燈的投影(全暗) - 因為白光 LED 的關係,中間的色調掉很多!於是乎產生黑跟白較強烈的感覺,但是中間色調的細節掉光光了,。


試用心得:

這一台果然可以稱做"再進化"絕對沒有問題,拜RGB LED光源所賜,他的光的銳利度以及承受"光害"的能力,較以往大為進步許多,現在就算放在稍微亮一點的地方,也可以表現的較以往好!這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尤其是細微的文字以及顆粒表現方式,更是令我大吃一驚!連到高畫質的影片如數位電視的時候,雖然無法江解析度推到HD等級,但是你會發現,現在的640 X 480跟早期的640 X 480已經有所不同?

因為我是使用消費型相機所呈現的效果,因為消費性相機會自動同整ISO值,很可惜無法將最精緻的PP920畫質帶給各位真的很可惜!

電池使用的也是市面上買的到的共用電池,一顆電池大約可以投放約90分鐘的影像,所以只要帶個兩到三顆,就可以大方的攜帶出去了哩!

如果想要用變壓器也可以,他的變壓器也蠻輕巧好攜帶的,如果可以使用變壓器的場合,就不需要擔心電力提供不足的問題了。

最後一個就是包裝也同樣輕巧環保,沒有太堆累贅的東西,如同標榜的"掌上型投影機"一般,輕巧如昔,效能卻更勝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