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 的老年快樂生活

iPhone 3G 的老年快樂生活

我的iPhone 2G真的老了....才一年,我的手機包膜也氧化了,原本白白的手機變得黃黃的,好似被棄養的流浪狗....真可憐









不只沒洗澡之外,你看看,原本視力就不好了,你看看隔壁家的小孩,都很會讀書啊都沒近視~而你呢?書沒讀多少,連字卻看不清楚!





原來我的iPhone 3G也要適應老年生活,所以我現在每天不只要給他換尿袋之外,還要幫他準備這個東西....

(將將~~~~)

對啦~就是老人家常用的放大鏡啦~








老人家最愛的就是閱讀,沒有讀書,很快就會得到老人失憶症了....








這是拍出來的樣子



=========================

AKS(握著iPhone 3G的手,深情的對他說):iPhone 3G無論你再怎樣老,你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喔~小心肝~

iPhone 3G(努力掙脫中....的說):AKS你常常熬夜,你才要"小心"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