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網路上有一本未來日記很便宜....

=====最近很流行未來日記,我也來寫一段好了=====

(劇情提要:當蘋果發表了觸控的上網筆記本之後.....)

十一月份該產品開賣的時候,有挺蘋跟反蘋的在各大媒體上披露:

挺蘋說:一如往常,如同iPhone一般~大家起而效尤~
你們都是克隆我們蘋果一族的O(消音)流,O(消音)級傢伙!(攤手)

反蘋說:
(1)哼!自大猖狂的傢伙,只要跟XX技術有關的,你們都說是你們的!你們也不是第一個發明的人~

(2)造型像就說是我們克隆?極簡設計這是世界目前設計的潮流,OK?你們說外型相同,妳說哪裡相同?妳看電源接頭不同,USB PORT位置也不同,最後,難不成蘋果做的薄的東西之後,別人都不可以做薄的機器了嗎?難不成蘋果做的多指觸控的東西之後,別人都不可以做同樣的機器了嗎?

(3)還有那個那個跟那個的功能也不是你們第一個發表的!你們充其量只不過是將他們整合而已....

(4)另外這個這個跟這個的效果很有DC味,規格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又沒有獨立顯卡.....蘋果要賣這麼高的價錢,應該要有DSLR的實力,妳看看蘋果卻只有這樣的能力。
妳看看人家AXER跟AXUS,配備配的多麼高,而且還有獨立顯卡,價錢也才賣O,OOO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