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OLYMPUS M4/3 E-P1 相機新機發表會 台北場

AKS抱著超級興奮超級興奮的心情期著機車前往台北市福華飯店的場所

因為騎車的途中嚇了些許的毛毛雨,讓人更感到不確定敢的興奮....

我約莫15:35抵達,到達現場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

"總統來了嗎?怎麼新聞媒體這麼多"

就我所知的新聞媒體最起碼有五家以上(這是我以往有照面過知道是媒體的人...其他不知道還有什麼媒體)

當然還有O記發燒友的頂力相挺!!O記真的太強啦~

雖然O記你不是相機界的7-11有這麼大的SHARE...不過也算是個.....(詞窮)(我再用什麼東西比喻啊?)

總之我抵達現場的時候,就看到小川先生跟現場同仁同步翻譯簡報資料.....

對於平常有在蒐集O記新聞的我而言,當然大部分的我都知道了....不過在現場練習日文聽力還真的很不錯!難得的經驗!



<


做完簡報之後呢,換郭倫宏介紹他在試用過的對於E-P1的驚豔~

果然投影機的效果很差,現在換成液晶電視效果就倍增!!(驚)

如同郭先生以往,他總是將郭大嫂當做模特來使用....他拍大嫂真的拍的很好很美,郭先生真的很厲害,平常是有在調教老婆的,所以照相時無論表情以及姿勢都是攝影中上上之選,作品間流露出信任以及彼此深厚的感情。



其中還有一段但是我不小心超過十分鐘無法放給各位看....待我有時間修改後再給各位看吧(遙遙無期的樣子)

現在是試拍E-P1給現場各位觀看!



現場同場加映的是 JVC的映經螢幕,看起來很不錯...可惜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E-P1上...故PASS....(對不起啊~)



這是轉接環區,可以將E-P1變身成大砲...



這也是轉接環區,供參觀者玩弄鏡頭的地方(工作人員不時一直盯著轉接大砲區的東西有沒有被幹走....人真的太多了!!)









很多人說這是唬爛的....實際上拍照沒有這麼好....

我再現場測試也沒有這麼好,但是我還是相信這是有可能的!

1.腳架 2.光線 (地點!地點!地點!)



O記的女員工也是"被"拍照重點!所以奉勸各位上班女性,想要多被拍一些的話,不要以為內勤的就可以隨便穿衣服的!!



長得很像我朋友的員工,雖然脂粉未施,看起來還算是蠻認真的(誰叫你不穿套裝?穿polo衫就是會被人家發問問到爆)



意見交流中



現場一覽



現場一覽(女員工跟男員工打情罵翹番外篇)



現場真的不會輸給大拍賣!!我想現場有在賣的話,業績肯定很好!!



我再等著試用...



玩完相機之後的現場一覽



====試用心得====

因為現場一個人只能試用兩分鐘,其實可以厚著臉皮再用久一點,但是我想反正我都要入手了....所以我匆匆忙忙的試用一下

因為我一拿到手的時候不曉得誰把它調到ISO 3200!!

我所拍的全部都是顆粒!!但是真實的情況真的不是這樣(O記對不起!!)

照相模式的話,基本上真的很強,但是有人說跟Panasonic G1比起來的似乎對焦上沒有比較占優勢。

我想是造型上真的有優勢!好攜帶以及輕巧!!讚!







影片模式,像先前我所提到的"地點!地點!地點!地點!地點!"

要拍影片,就要光線充足,要用腳架!不然不要拍~不然迷焦迷給你死!而且錄影途中的對焦聲音嚇死你!(O記對不起,我會買E-P1的!但是我還是要誠實說出來~~(邊流淚邊說!!))

這是一開始不小心用ISO 3200拍的過曝影片,不優不優.....



這是微調後的....那個對焦聲音....真的給他很大聲!!所以拍影片請用腳架,不要動來動去!



結論,不要因為他可以拍720P的相機買他,要用買輕便DC但是有接近DSLR的畫質來買他,你就會很開心了!